來源:http://www.petatv.com/tvpopup/getvideo.asp?video=mym2002
無法播放點擊這裡

 

當您親眼見到在飼養動物用於食物的過程中所包含的殘酷,您就會理解爲什麽數百萬有衕情心的人們爲了慈善,決定從他們的盤中清除肉。------Alec Baldwin

在美國,每年有超過250億動物被殺用作食物。這部影片展示了鷄,牛和豬的生活和死亡。構成了爲素食主義和人道立法的一個痛苦的案例。請把這部影片放給您的朋友,鄰居,衕學和衕事,或者在本地的有線和公共電視颱播放。

豬,牛和鷄作爲獨立的個體有著感覺------它們能感覺愛,高興,孤獨,恐懼,就象狗,貓和人。

工廠化牧場的目的是用最少的空間,時間和金錢生産肉,奶和蛋,動物們因此而受苦。它們從不被允許做任何對於它們是自然的事------ 它們永遠不能感覺到腳下的青草,陽光照射到它們臉上,或者新鮮的空氣。

它們忍受著身體被毀壞------鷄的喙被燒掉,牛和豬被不用麻醉劑閹割,牛的角被切掉,併且這個清單還在繼續------全都不用止痛藥。有些動物,例如小牛犢,被單獨地隔離,而其它的,例如鷄,被關在一起,如此擁擠,以至於它們幾乎不能走動。工廠化畜牧場限製動物的走動,不僅爲了省空間,而且爲了讓它們所有的能量用於産肉,蛋或奶給人吃。它們被禁閉在水泥蓄欄和金屬籠子中度過一生,在這樣非自然的條件下忍受恐懼和痛苦。

它們的恐懼和痛苦隻有在沒有水和食物併且經常是惡劣的天氣下被運送到今日屠宰場的機械化殺手前才終結,在那裡每年有數百萬在還有知覺時被剝皮和肢解。

您可以爲了動物做的最好的事情,就象這部影片所澄清的,是作嚴格素食者。關於您可以做的更多的事,點擊這裡

 
返回光盤目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