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人心的動畫

 

文/乙津省一
翻譯/鏡子
版權/蕃茄小屋

家新年好!
我是素食工作商店的乙津省一。

2011年終於到來了。
雖說這幾年經濟大不景氣。
被這個世界的大潮流翻來覆去, 弄得很沒幹勁的人群與企業中, 無論是接觸到保持著樂觀的人們、保持著笑臉的人們、 還是不走運的人們、依然能感受到那份朝氣吧。
果然,還是需要抱著個人的心態看世界, 世界如何,是會跟著您的心態改變的。

那麼來說說德國這兒,大清早往森林裡走去,有時還能看到野兔子呢!
野兔子只有在大清早才能看到,平常時間裡是看不到的。
剛好看到時候,兔子正邊觀察四周邊一蹦一跳地走著, 可愛之極的樣子,真觸動人心。
因此今天借著迎接新的2011年之際,我想將這段「砰--」地觸動人心的畫面送給大家。
這在Yahoo上好像也成了熱門話題的人氣動畫, 請大家一定不要錯過喔!
真~~的是非常可愛!
★Twin Rabbit in the cup (漫畫篇)<-- 推薦這個
http://www.tmaweb.biz/28587/
★在相機下閉著嘴巴的兔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9x5mUjbH8&feature=player_embedded
★Julia's Litter #2 ~ 3 Weeks Old ~ Baby Holland Lop Bunni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V18WKNtgI
大家覺得如何?
如果您有孩子的話,請給您的孩子也看看。
(雖然孩子們也許會說我們家也養隻吧!......)

那麼來續開頭不景氣的話題, 當中也有企業踏實地實行企業理念得到客人的支持,
通過陸續不斷的訂單,維持安定的經營。
希望今後提供的資訊能夠對您有所?明。
那麼今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
祝福您渡過元氣滿滿的一天。
再見~~~

素食工作商店
乙津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