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調理機vs.榨汁機

 

文/Gretchen
翻譯/haolijun717
版權/蕃茄小屋

  這樣的,在我一個月內經歷第二次喉嚨痛/感冒及其他病症後,我開始思考我需要在我的飲食中加點什麼了,我也準備好嘗試榨汁了。我做了點研究,發現有兩種選擇,榨汁機(Juicer)或高速調理機(High Speed Blender)。我一位朋友極力推薦高速調理機的兩個原因是:你可以留住纖維,可以加入你無法單獨榨汁的東西比如說甘藍菜等,從而更好的利用它們。你覺得呢?

謝謝你,
Alison

 

你好Alison,

   聽說你病得不輕,我覺得很難過,但我很讚賞你要通過採取營養方面的措施來加強你免疫系統的想法。

  我發現榨汁機和高速調理機都很有用處。這兩種產品能滿足不同需要,但卻都是你用來加強免疫系統的有用工具。

  高速調理機可以為你去掉纖維是真的,這對於消化系統來說是非常有益的。每天我都會用我的高速調理機來製作綠色的思慕雪(smoothies)。高速調理機使你很容易將蔬菜做成思慕雪(smoothies)。我的高速調理機是我最喜歡廚房小工具之一。需要說明的是,高速調理機可以用來做蔬果汁,雖然操作起來麻煩些。用高速調理機做蔬果汁,你需要先作成思慕雪(smoothies),然後用堅果奶袋來壓榨出汁。高速調理機有多種功能,可以做從湯到調味品及天然甜點(霜淇淋、乳酪蛋糕等)

  榨汁是支援免疫系統的好方法,因為榨汁機去掉了植物中的纖維,提供給你一大杯的營養。因為果汁中沒有了纖維,營養成分可以快速的被利用,並不需要更多的消化。

  關於甘藍類蔬菜與榨汁,我一直都在榨汁中加入甘藍菜!榨汁機通常至少有兩檔速度,其中一種對於甘藍榨汁來說效果最好(請參照您的榨汁機中隨機附帶的使用說明)。當我做甘藍沙拉時我把甘藍的外面剝去留下莖部放在冰箱裡,並在第二天加在我要榨的果汁裡。與此類似的,我還會用花椰菜心來榨汁(如果我懶得給花椰菜去皮做菜的話)。

  很難決定是用高速調理機還是榨汁機,但我發現它們都很有有用。如果你最近的目標是加強免疫系統,我將建議你普通榨汁機是首選,因為你可以從蔬果汁中得到最大量的營養成分。普通榨汁機的價格範圍也很寬泛。Costco超市通常都能提供價格合理的榨汁機。高速榨汁機價格偏高些,但有時也可以在Costco買到。

  讓我們為健康乾杯吧!

Gretchen

圖:http://www.thebestjuicerreviews.com/
http://www.thisnext.com/item/DF0070B3/Costco-Oster-Fusion-Bl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