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调理机vs.榨汁机

 

文/Gretchen
翻译/haolijun717
版权/蕃茄小屋

 这样的,在我一个月内经历第二次喉咙痛/感冒及其他病症后,我开始思考我需要在我的饮食中加点什么了,我也准备好尝试榨汁了。我做了点研究,发现有两种选择,榨汁机(Juicer)或高速调理机(High Speed Blender)。我一位朋友极力推荐高速调理机的两个原因是:你可以留住纤维,可以加入你无法单独榨汁的东西比如说甘蓝菜等,从而更好的利用它们。你觉得呢?

谢谢你,
Alison

 

你好Alison,

  听说你病得不轻,我觉得很难过,但我很讚赏你要通过采取营养方面的措施来加强你免疫系统的想法。

  我发现榨汁机和高速调理机都很有用处。这两种产品能满足不同需要,但却都是你用来加强免疫系统的有用工具。

  高速调理机可以为你去掉纤维是真的,这对于消化系统来说是非常有益的。每天我都会用我的高速调理机来制作绿色的思慕雪(smoothies)。高速调理机使你很容易將蔬菜做成思慕雪(smoothies)。我的高速调理机是我最喜欢厨房小工具之一。需要说明的是,高速调理机可以用来做蔬果汁,虽然操作起来麻烦些。用高速调理机做蔬果汁,你需要先作成思慕雪(smoothies),然后用坚果奶袋来压榨出汁。高速调理机有多种功能,可以做从汤到调味品及天然甜点(霜淇淋、乳酪蛋糕等)

  榨汁是支援免疫系统的好方法,因为榨汁机去掉了植物中的纤维,提供给你一大杯的营养。因为果汁中没有了纤维,营养成分可以快速的被利用,并不需要更多的消化。

  关于甘蓝类蔬菜与榨汁,我一直都在榨汁中加入甘蓝菜!榨汁机通常至少有两档速度,其中一种对于甘蓝榨汁来说效果最好(请参照您的榨汁机中随机附带的使用说明)。当我做甘蓝沙拉时我把甘蓝的外面剥去留下茎部放在冰箱里,并在第二天加在我要榨的果汁里。与此类似的,我还会用花椰菜心来榨汁(如果我懒得给花椰菜去皮做菜的话)。

  很难决定是用高速调理机还是榨汁机,但我发现它们都很有有用。如果你最近的目标是加强免疫系统,我將建议你普通榨汁机是首选,因为你可以从蔬果汁中得到最大量的营养成分。普通榨汁机的价格范围也很宽泛。Costco超市通常都能提供价格合理的榨汁机。高速榨汁机价格偏高些,但有时也可以在Costco买到。

  让我们为健康干杯吧!

Gretchen

图:http://www.thebestjuicerreviews.com/
http://www.thisnext.com/item/DF0070B3/Costco-Oster-Fusion-Bl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