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目 錄 頁》 《時尚》
 

素食名人的美麗秘訣(一)

 

文/阿東
版權/蕃茄小屋

 

*艾莉西亞的美麗秘訣

  「吃素之後好處無窮盡。首先是妳的外觀。妳不再需要任何昂貴的保養乳液,因為妳的皮膚、頭髮與指甲看起就是更亮麗。而且吃素也有減肥效果。在我成為嚴格的素食者之前,我完全無法知道吃素之後會有什麼變化,吃素之後,我不太會有情緒的變動,而且變的更苗條。人從好的方面變得比較敏感,自己也必較會去注意到自己的身體。」

---摘自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接受時尚美食與健康雜誌Grazia的訪問中的內容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小檔案
  演過《蝙蝠俠4:急凍人》、《獨領風騷》等影片,為美國名演員、作家與模特兒。
圖片出處Wikipedia(http://en.wikipedia.org/wiki/Alicia_Silverstone)

********************************************


*海莉的美白秘方

  我的美白祕方是蘇打粉。蘇打粉便宜且在許多方面都有非常好的效用。我把它用到洗臉上做為去角質的聖品,刷牙時用牙刷沾上蘇打粉可做為牙齒的潔白劑。蘇打粉很溫和,因此我可以每天兩次的用在洗臉與刷牙上。

---摘自海莉個人部落格

海莉小檔案
   演過《全民超人》、《啦啦隊夏令營》、《CSI犯罪現場—邁阿密》等影片,並且被票選為2010美國百大漂亮臉蛋的美國名演員

圖片出處:Incredible people (http://profiles.incredible-people.com/hayley-marie-no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