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汁飲品對素食者的好處

 

 

文/Suzanne
翻譯/Jane
版權/蕃茄小屋

  汁實際上可以作為天然水的來源,它為身體提供可以快速而有效吸收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必需脂肪酸,維他命和礦物質。新鮮的果汁同時還含有必需的酵素和像胡蘿蔔素,葉綠素和類黃酮的色素。

  新鮮水果和蔬菜榨的汁可以提供豐富的營養素,這對控制體重尤其重要。另外, 含有高比例未經烹飪食物的飲食對控制體重,促進血糖控制和降低血壓有明顯效果。

  另外,生食讓你更容易有飽食感。烹煮食物會導致近97%的水溶性維生素A,D,E,K的流失。像果汁這種未經烹飪的食物含有更多的維他命和其它營養素,它們能更好的滿足身體的需求,使它對營養不會有急需的感覺。這就意味著新陳代謝能高效的進行,並使你的減肥往正確的方向進行。

  榨汁飲品開啟你身體的消化進程,並促進高品質營養素的快速吸收,因而增加能量。這是通過改善營養來達到體重減輕的最大優勢之一。新鮮的果汁,配合均衡的飲食能為燃燒更多卡路里和脂肪提供能量,並提供體育活動所需的燃料。

  不管怎樣,榨汁飲品從這些營養豐富的食物中剔除了纖維素。所以請確保在你的日常飲食中包含相當數量的富含纖維的食物。但,榨汁飲品是均衡健康飲食的一個補充,而不是替代品。

  因此通過一些小小的計畫和創造性,榨汁飲品可以提高你的均衡飲食並增加一些風味。網路是榨汁飲品食譜和資訊的巨大來源,而且當你意識到生食和榨汁飲品對健康是一個很大的推動力之後,從書籍和雜誌上的文章可以找到這些優點的介紹,以及一些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