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汁饮品对素食者的好处

 

 

文/Suzanne
翻译/Jane
版权/蕃茄小屋

  汁实际上可以作为天然水的来源,它为身体提供可以快速而有效吸收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必需脂肪酸,维他命和矿物质。新鲜的果汁同时还含有必需的酵素和像胡萝卜素,叶绿素和类黄酮的色素。

  新鲜水果和蔬菜榨的汁可以提供丰富的营养素,这对控制体重尤其重要。另外, 含有高比例未经烹饪食物的饮食对控制体重,促进血糖控制和降低血压有明显效果。

  另外,生食让你更容易有饱食感。烹煮食物会导致近97%的水溶性维生素A,D,E,K的流失。像果汁这种未经烹饪的食物含有更多的维他命和其它营养素,它们能更好的满足身体的需求,使它对营养不会有急需的感觉。这就意味着新陈代谢能高效的进行,并使你的减肥往正确的方向进行。

  榨汁饮品开启你身体的消化进程,并促进高品质营养素的快速吸收,因而增加能量。这是通过改善营养来达到体重减轻的最大优势之一。新鲜的果汁,配合均衡的饮食能为燃烧更多卡路里和脂肪提供能量,并提供体育活动所需的燃料。

  不管怎样,榨汁饮品从这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中剔除了纤维素。所以请确保在你的日常饮食中包含相当数量的富含纤维的食物。但,榨汁饮品是均衡健康饮食的一个补充,而不是替代品。

  因此通过一些小小的计划和创造性,榨汁饮品可以提高你的均衡饮食并增加一些风味。网路是榨汁饮品食谱和资讯的巨大来源,而且当你意识到生食和榨汁饮品对健康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力之后,从书籍和杂志上的文章可以找到这些优点的介绍,以及一些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