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减肥成功的故事

 

 

出处/PETA
翻译/Jane
版权/蕃茄小屋

(一)Leah减肥的故事
减肥之前: 200多磅,尺码:16
减肥之后: 134磅, 尺码:6

两年多前,我的体重有200多磅,我呼吸困难的问题,经常生病。我一次次地尝试节食,但从来没有达到目标。在电台里听到一档关于素食的节目后,我决定关注一下素食。我访问了GoVeg.com网站,在那里看到了动物们作为食物被迫在生长和屠宰时的经历,我马上决定开始素食。

  我不能估量之前已经吃下去的肉类对身体的损害程度。当今健康的最大杀手,包括心脏病,中风,糖尿病和癌症,都和肉类饮食有关系。我知道我曾走了一条错误的道路。自从吃不含奶蛋的严格素食之后,我的体重几乎马上就减下来了。而且不再感到呼吸困难,我的健康问题似乎也随着体重的减轻而消失了。这是我尝试过的最简单的节食,并且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我不再需要严格控制吃的食物,而且还要强制性地把它们消耗掉。对于我的吃素,家人一开始有点震惊,他们不知道能期望什么,但看到我的生活品质有好转的时候他们就全力支持我。我减掉了60多磅,感觉从未这样好。我变得更外向活泼,受关注,且精力充沛。走向严格素食是我做过的最好选择。

********************************************************************

(二)Ben的减肥故事
减肥之前: 200磅
减肥之后:150磅

在成长过程中,我总是一个胖小子。在交朋友方面我没有问题,但从很小开始, 我就为自己的体形感到不自然,我一直想要有像朋友一样的苗条体形,但随着慢慢长大,我没办法甩掉被妈妈亲切地称为婴儿肥的体重。我想她是唯一一个认为有这种婴儿肥是挺可爱的人。

  在高中,我和一个叫Ryan的素食者成了朋友,但一开始我并不认为自己也会成为素食者。我和Ryan一起外出吃饭的次数越多,我发现把动物产品从菜单中去除变得越来越容易。以前我总以为素食是一件你必须认真对待的事情,但实际上并不如此。早餐时Ryan跟我一样吃麦片粥,但他会用豆奶来取代牛奶。午餐时他和我一样吃三明治和薯条,我们外出时他就叫一个夹薯条的素汉堡。我意识到素食并不意味着要把一些东西从你的食谱中去除,而只是换成一些更健康的,素食的东西。

  我一夜之间从一个肉食类速食爱好者变成了吃严格素的素食者。我意识到成为素食者并不需要制定规则,这只是做了一个好的选择。在一年中,我的体重降到170磅,而我所做的只是把食谱中的肉类食品换成了素食。我最喜欢的素食食品是素香肠。吃素两年后,我的体重扮成150磅,并且一直保持到现在。薯条仍然是我喜欢的食物,我还是在以前一直光顾的店里吃。但现在我一年至少挽救了一百头动物的生命。生命中的第一次,我不再为自己的形体有任何的不自然。

*****************************************************************

(三)Reannon减肥的故事

减肥之前:175磅, 尺码:14
减肥之后:130磅, 尺码:4

  我一直和我的体重作斗争。我曾坚持严格饮食而减掉30磅,但几个月后这些脂肪又会回到我身上。我想摆脱这种过山车式的迴圈。自从读了PETA的素食起步的资料,我觉得素食是对健康最好的选择,也是防止虐杀动物的最好方式。自从把肉类从饮食中去除后,我发现体重明显下降,行动也不迟缓了。当我不再吃乳制品及蛋类后,我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就像换了个新的身体一样。当脂肪开始消失的时候,我真的做到了。开始素食之后,我一共减掉了45磅,并最终得到自己想到的体形。

当我开始素食时,我担心所吃的食物,我可不想成天只吃沙拉。不久我就发现各种美味的一个新世界,新的水果和蔬菜,豆类蛋白质, 无胆固醇的甜点。我的饮食比吃肉时丰富多了,我依然很爱食物,特别是甜点,但在素食的基础上很容易维持体重。我不用担心限制摄入卡路里或摄入足够的营养素,我可以随意吃喝而不用感到内疚。

將肉类从饮食中剔除之后我的感觉是如此的好,我积极地开始运动。一开始,在感觉精疲力竭之前我只能跑10分钟。现在,我每週跑20到30 英里,并参加了半式马拉松。开始素食之后我的生活朝好的方向有了彻底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