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鄉村麵包

 

 

 

食譜.攝影/Amy
編譯/Maurya
版權/蕃茄小屋

 
 

  製麵包不是想像中那麼困難,而且自己做的麵包比麵包店賣的麵包健康多了,保證不含任何防腐劑。我最喜歡做的是鄉村天然酵母發酵麵包,通常我喜歡把它稱為「鄉村麵包」。

  這個麵包的食譜中需要活性天然酵母,其他的材料相當簡單,只需麵粉與海鹽。為了把它做成真正的鄉村麵包,整個圓型麵糰上層不需做任何切割只需直接放到烤箱中即可。烘烤時麵包自身會自然的剝裂形成一個樸實的外觀。請好好享用吧!

美國鄉村麵包

材料
數量
未漂白的通用麵粉
3杯半
1杯
活性酵母
1杯
海鹽
2茶匙


作法:
1.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一大碗中混扮成一硬球狀。揉捏5分鐘後,蓋上蓋子讓它在室溫中至少發酵5小時。
2.將麵糰從大碗中取出,往下壓,然後揉捏5分鐘,使之成圓球狀,上層不做任何切割。之後再將之放回碗中,蓋上蓋子發酵3個多小時。
3.穩穩的將麵糰移到一預熱的烤盤中以450°F烤 15分鐘,將溫度調到350°F再烤45分鐘,中間時間將麵糰翻轉一次。
4.將烤好之麵包取出冷卻至少一個小時後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