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沐沐的故事(2)

 

 

 

文/小曼
版权/蕃茄小屋

 

 

  弟离开之后,沐沐更加安静了。

  在分不清清晨和黄昏的小木棚中,时间是被剪成一格一格的。 偶尔门会被打开, 戴着口罩穿着雨靴的人会走进来,手中提着一桶一桶的草。 沐沐常常想到弟弟被抱走的那个午后,阳光也是这样从门外照射进来。 她记得弟弟眼中的绝望,和极度恐惧后瞳孔呈现的空洞。 沐沐实在不想再看到那个带走弟弟的人,但饥饿的身体却不由自主地让自己靠近维持生命的食物。痛苦和本能每天在拉扯着,她的挣扎化成一声声低吟, 【哞~~~】

  随着身体日渐的变化,沐沐被带去了另外一间木棚。在众多的眼睛中她看到了熟悉的温柔, 是妈妈!是妈妈! 多日不见妈妈还是那幺慈祥。 沐沐扭动着身体赶忙想冲上前去蹭蹭妈妈的胸口,就像很久以前那样。 她想告诉妈妈,虽然从来没有见过爸爸,虽然弟弟也被迫离开,但至少她们两个终于还是在一起了。沐沐已经长大了,沐沐可以照顾妈妈。

  那是一个下着小雨的清晨, 沐沐觉得身体有总从未有过的感受,肚子痒痒的,呼出来的气也是异常的温热。 而身旁的姐姐妹妹阿姨甚至妈妈,都像发了疯似地一直往自己身上跳。 沐沐躲闪着一路跌撞着被逼到角落。

  【你们是在做什幺啊?】沐沐大叫着, 【别再往我身上跳了!你们都疯了吗?】

  【沐沐长大了啊!】 一位阿姨气喘吁吁的说,下垂的乳头在跳跃后仍然不停地晃动。

  在疑惑和恼怒的情绪下, 沐沐感到无比的尴尬和不解。 慌乱中那个人又出现了,那个带走弟弟的人。 还没来得及反抗, 一块白布就遮住了沐沐的眼睛。

  【我也要变成牛排了吗?】沐沐想着, 还来不及反抗, 就踉踉跄跄地被牵去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左转右拐后, 白布被掀了起来。

  眼前是美味的嫩草,新摘下来的吧,还滴着晨露。 沐沐低下头,舌头卷起一些嫩草,细细咀嚼,心中升起无比的欢悦,先前的恐惧退去了不少。

  忽然身体一阵剧痛, 沐沐想回头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却发现自己的身体被木栏杆左右牢牢地夹住,双腿被强行打开, 绳子绑住后全身无法动弹。 而那个人正举着一根粗得像小树的管子,残忍地,坚定地,准确无疑地捅入了自己的私处, 一次,再一次, 又一次。

【哞~~~】

【哞~~~】

【哞~~~】

  【你也从来没有见过爸爸是不是?】 许久许久以后,沐沐流着眼泪问妈妈。

  妈妈用舌头舔了舔沐沐的脸, 什么也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