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沐沐的故事(1)

 

 

 

文/小曼
版权/蕃茄小屋

 

 

改写自真实故事

  沐沐出生的时候就很安静,当母亲湿软的舌头舔着自己的脸颊时,她颤抖了一下,生命最初的亲吻,让她感受到了一阵阵温暖的爱意。

  依偎在母亲的怀中,吮吸着甘美乳汁,沐沐觉得很幸福。 比她晚几分钟出生的弟弟也在旁边,瞇着眼睛,或许和她一样幸福吧? 沐沐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 她常常想着父亲是不是很忙,为什么都不来看看他们。 这个疑惑一直伴着沐沐日渐长大, 直到沐沐已经学会快步走路了,父亲还是没有出现。 沐沐总想着有一天,能够远远地听到父亲呼唤她的名字,然后她可以不顾一切的快步跑上前去,用鼻子蹭着父亲宽厚的胸膛。

  等不到父亲的回来, 沐沐她就和母亲分开了。 她觉得有些难过,但还好有弟弟陪着她, 还有许多同龄的好朋友们。 大家住在一起,她没有觉得孤单,只是还是会怀念母亲温软的亲吻,和甘甜的乳汁。

  离开母亲的两个月后,弟弟也离开了。

  被抱走的那天,沐沐从弟弟的眼睛中读到了恐惧,是不是要发生什么了呢? 她仰起头,看着大家慌乱的闪躲着那个戴着白色口罩,黄色雨靴的人。当大家都踩着凌乱的脚步,惊惶地纷纷挤向角落时, 当弟弟的肢体展现出那么痛苦的弧度, 口中发出嗷嗷的呻吟时, 沐沐的膝盖开始发软。 但她还是颤颤地,缓缓地从角落中走出来, 看着弟弟,试图给他一些安慰。

【不要怕。】沐沐说, 【姐姐在这里。】

  泪水却在那一刻滑落了下来,她知道弟弟要永远离开自己了。

  顶级T骨牛排,新鲜嫩滑, 肥美多汁,是各位老饕赞不绝口的上好佳肴。而有谁知道,那些都是极度贫血缺铁的小牛,终日不见阳光导致严重缺乏维他命D, 因而肉感绝佳,入口即化。

  而沐沐, 在弟弟化身成一盘一盘牛排的那个夜晚,哀哀地,在月光下淌了满脸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