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新聞

103歲的長壽素食阿嬤Blanche Mannix

 

資料.圖之出處與授權/Bridlington Free Press
編譯/Maurya

 
 

  健康又長壽嗎?103歲的長壽素食阿嬤,Blanche Mannix,告訴你秘訣是什麼!

  1905年的那一年,愛因斯坦發表了他的相對論,同年這位今年103歲高齡的素食阿嬤Blanche Mannix出生在加拿大。與一般人不同是,Blanche阿一出生就吃素,因為她有一位終生吃素的爸爸,而且一直到現在,103歲高齡的她,不曾吃過一塊肉。Blanche阿嬤的父親因為終生吃素,也活到90多歲。

  Blanche阿嬤最自豪的一件事是她一生只去過醫院一次,而且在她103歲的生命當中,只以素食為食。特愛甜食的她,至今卻還保有一口好牙齒。32歲時移居到英國的Blanche阿嬤,目前定居在Bridlington市,如今出門雖然需要仰賴一根拐杖,但並不需要別人扶持,而且可以自己一個人走路去市場買菜。

  聽了這則故事之後,你應該知道健康又長壽的秘訣是什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