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新闻

103岁的长壽素食阿嬷Blanche Mannix

 

资料.图之出处与授权/Bridlington Free Press
编译/Maurya

 
 

 健康又长壽吗?103岁的长壽素食阿嬷,Blanche Mannix,告诉你秘诀是什么!

  1905年的那一年,爱因斯坦发表了他的相对论,同年这位今年103岁高龄的素食阿嬷Blanche Mannix出生在加拿大。与一般人不同是,Blanche阿一出生就吃素,因为她有一位终生吃素的爸爸,而且一直到现在,103岁高龄的她,不曾吃过一块肉。Blanche阿嬷的父亲因为终生吃素,也活到90多岁。

  Blanche阿嬷最自豪的一件事是她一生只去过医院一次,而且在她103岁的生命当中,只以素食为食。特爱甜食的她,至今却还保有一口好牙齿。32岁时移居到英国的Blanche阿嬷,目前定居在Bridlington市,如今出门虽然需要仰赖一根拐杖,但并不需要别人扶持,而且可以自己一个人走路去市场买菜。

  听了这则故事之后,你应该知道健康又长壽的秘诀是什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