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素食者

美國職棒巨砲王子費爾德也吃素

 

文/Maurya

 

  果要問2008開春素食界有沒有什麼新鮮或最值得慶賀的事,答案應該就屬美國職業棒球密爾瓦基(Milwaukee)釀酒人隊(Brewers)有「巨砲王子」之稱的費爾德(Prince Fielder)決定吃素了。費爾德(Prince Fielder)現年23歲,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史上最年輕的單季50轟全壘打者。

  體重有260磅的費爾德(Prince Fielder)決定開始吃素是今年2月2日的事,那天費爾德的太太正在閱讀一本有關工廠化農莊的書,費爾德不經意的也拿來一看,當他閱讀到書內關於動物被殘忍對待的事實之後,當下決定開始吃素。在此之前,費爾德的太太也是一位素食者,但與費爾德認識之後才開始又吃了一些魚,當費爾德告訴他太太他想要開始吃素之後,費爾德太太無異議的贊同,而且費爾德的兩個小孩也決定與他一起吃素。

  費爾德表示吃素之後並沒有因為吃素而吃更多的食物,體能上反而感覺更好,不過費爾德接下來可能還要面臨許多挑戰,因為許多營養師都不建議運動選手吃素,不過費爾德在新的一季棒球比賽中如果能保持一貫的打擊率,相信他的吃素將改寫歷史,並贏得大家的信心!

  費爾德,加油!。

圖:http://www.saltedsports.com/images/fielder.jpg

http://homerderby.com/wp-content/uploads/2007/04/prince-fielder-cubs-h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