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

吃素,看得到的改變∼利亞的成功範例

 

文/Leah
翻譯/阿東
授權翻譯/PETA網站


 
 

 年多前我的體重超過200磅(90.72公斤)。我有呼吸困難的問題,且我總是在生病。我試了各種飲食方法,但都沒有達到我祈望的目標。之後在一個廣播節目上聽到有關素食主義的訊息後,我決定深入研究相關的資訊。我上了PETA的GoVeg.com網站,在看到動物為了當我們所吃的食物而被飼養與殺害過程中所受到的痛苦,我立即決定不再吃肉。

 我不清楚過去我所吃的肉有多少傷害了我的身體。今日人類所有最大的殺手包括:心臟病、中風、糖尿病與癌症,都與肉食有關。我知道過去的我走錯路了。成為嚴格的素食者之後,我的體重幾乎立即的減輕。而且,我不再有氣喘的問題,我的健康問題似乎隨著體重的減輕而消失。素食是我嘗試過的方法中最簡單的一種---而且馬上看到效果。我不需要限制我吃的量,且不需要強制地去改變。剛開始我家人有些驚訝,因為他們不曾預期會有這樣的成效,但他們一直是完全的支持,因為他們看到我的生活品質已改善了。我瘦了60多磅(27公斤),我從來沒有這麼好過。我變得更真率、專注與精神飽滿。成為嚴格的素食者是我未曾有過的最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