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14位是素食者,那你也可以!(2/2)

 

 

文.授權/PETA
譯/Jane
圖/Biz Stone”、 StarMaxInc.com 、http://metro.co.uk/
版權/蕃茄小屋

8、卡車司機
一周有四到六天在路上開車的司機,Bobby Andersen,決定進行素食來幫助減小腰圍,而素食卡車司機也由此而誕生。他減了65磅,如果你去看他發的照片,不僅會看到他在路上做的有趣的食物,他也真正地愛護著動物們。
9、屠夫
Fraser Bayley,以前是一個屠夫,在意識到吃肉的偽善之後決定成為素食者。他解釋說:“每天當我看著自己的餐盤時,我感受到和平、平衡和愛的資訊……恰恰與我的行為所相反。”Bayley描述了他轉變的意義就像“剝去了我的一個舊的身份---屠夫。”
10、億萬富翁
Biz Stone,推特(Twitter)的共同創辦人之一,自從參觀了位於上紐約的農場避難所之後開始素食(和他太太一起)。他描述說,當他與一頭牛進行眼神交流及這個交流如何改變了他們夫婦的一切:“你就像一個真正的世俗的人。’從那個瞬間開始,我們倆就成了快樂的素食者。”
11、麥當勞的員工
和很多青少年一樣,Brittany Hulstrom第一份工作是去麥當勞打工。她喜歡免費的食物。她解釋說,“我只考慮我吃的是什麼,而不是誰。當我知道肉類是從哪裡來的,吃肉食所帶來的健康隱患,肉類、蛋類及乳製品行業給環境及屠宰場員工所帶來的影響,我就吃素了。”Brittany現在是一名自豪的PETA員工,每天?明把素食資訊傳播給更廣泛的受眾。
12、賽車手
Leilani Munter,著名賽車手,她以黑鯨為主題的電動車來提醒人們被囚禁著的鯨魚的處境而成名。Munter6歲開始素食,2011年在瞭解了乳製品行業的殘酷之後成為嚴格素食者。
13、健美者
Barny Du Plessis,2014年的宇宙先生,自稱是“百分百全心全意的素食戰士”。他說我們的星球“正在被全方位的破壞”,並相信每個人都有責任來幫助地球。他說“如果你不知道,這只是一個事實,如果你知道而選擇不行動, 那就令人噁心了。”
14、鄉村歌手
Carrie Underwood 在農場上長大,在看到牛被宰殺之後改變了想法。她說:“這些可愛的小牛們跳著掙扎著……某一天它們會出現在某人的餐盤上!”而更糟糕的是,當它們被帶走時,小牛和母牛相互朝對方哭叫。“這就是我不吃肉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