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14位是素食者,那你也可以!(1/2)

 

 

文.授權/PETA
譯/Jane
圖/Rowdy Girl Sanctuary、StarMaxInc.com、annalyn jusay
版權/蕃茄小屋

1、牧場主人芮妮(Renee King-Sonnen)和她牧場第四代場主的丈夫一起住在農場裡,在突破了道德的轉折點之後,她說,“我不再開著紅色拖車把動物寶貝們拉走了----我開始看記錄片和屠宰場的碟片,而且我不會再回頭。”她把她的家族農場變成了離家女孩的收容所,現在,這裡不再售賣動物,而變成了營救和照顧離家女孩的地方。她的丈夫現在也是素食者。
2、獵人
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約夏(Joshua Dan LaJaunie)生在一個獵人家庭,但長大後成為了一名素食的馬拉松長跑者。脂肪、疾病和幾乎死亡以及餐刀勝於手術刀之類的紀錄片幫助他改變了他對於美國認為的“健康”食物的看法。成功的素食運動員,包括Rich Roll, Scott Jurek, and Brendan Brazier,也鼓勵他下這個富有慈悲心的決定。
3、重金屬音樂人在為PETA(善待動物組織)製作的一張碟片裡,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樂團的基則(Geezer Butler)解釋了為什麼他從8歲的時候開始素食。他說:“一天,我切了一塊肉,然後血流出來了…..我問媽媽,‘肉是從哪裡來的?’,媽媽說,‘肉是動物身上的。’然後我就開始素食了。”
4、奶農
克理斯(Chris Mills)在吃素前做了20年的奶農。當他遇到他吃素的老婆後,她告訴他有關動物權利的事情,但這並沒有引起他的注意,直到有一次他看到豬被裝上拖拉機拉到屠宰場他才有改變的想法。“我看到這些可憐的動物的眼睛……現在是零下36攝氏度(華氏零下32度),它們正在發抖!它們的皮膚是紅色的,你能在牠們的臉上看到冰。我的心沉了下去。”現在他在臉書上宣揚慈愛對待動物的訊息。
5、嬰兒潮時期出生的人咪咪(Mimi Kirk)是PETA(善待動物組織)超過50場競賽中最性感素食者的獲勝者----而且有很好的理由。她是一個活生生的證據,證明道德的飲食可以使你由內到外地令人驚豔。咪咪是幾本書的作者,包括現代榨汁及生活法則的大部頭書:保持健康與永恆美麗的生食食譜。她解釋說:“這麼多人因為看到我這麼健康而改變她們的飲食方式,停止進食肉類及乳製品,我真的非常高興。”
6、養豬戶
在一篇對思想老舊的人所說的文章裡,前養豬戶?勃(Bob Comis)描述了屠宰場裡“最後一頭豬”的景象,他觀察到這頭豬很孤獨,在牠最後的時間裡越來越暴躁。現在,?勃是一個素食的動物權運動人士,他的故事也即將製作成‘最後一頭豬’的紀錄片,提供了在殺死動物來取肉方面的一個獨特的視角。
7、美國前副總統艾爾•高爾(Al Gore),是克林頓總統(Bill Clinton)時期1993年到2001年的副總統,從2013年開始成為素食者。2006年以《難以忽略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一書及隨後的紀錄片而廣為人知,在書裡他鼓勵人們嚴肅地考慮氣候變化的問題並幫助制止這些問題。要做這些的目標,當然就是成為素食者。現在高爾居住在田納西州的那什維爾,最近他微笑著告訴紐約時報“在那什維爾,現在有10間純素餐廳。”那是他最喜歡聽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