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14位是素食者,那你也可以!(1/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文.授权/PETA
译/Jane
图/Rowdy Girl Sanctuary、StarMaxInc.com、annalyn jusay
版权/蕃茄小屋

1、牧场主人芮妮(Renee King-Sonnen)和她牧场第四代场主的丈夫一起住在农场里,在突破了道德的转折点之后,她说,“我不再开着红色拖车把动物宝贝们拉走了----我开始看记录片和屠宰场的盘片,而且我不会再回头。”她把她的家族农场变成了离家女孩的收容所,现在,这里不再售卖动物,而变成了营救和照顾离家女孩的地方。她的丈夫现在也是素食者。
2、猎人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约夏(Joshua Dan LaJaunie)生在一个猎人家庭,但长大后成为了一名素食的马拉松长跑者。脂肪、疾病和几乎死亡以及餐刀胜于手术刀之类的纪录片帮助他改变了他对于美国认为的“健康”食物的看法。成功的素食运动员,包括Rich Roll, Scott Jurek, and Brendan Brazier,也鼓励他下这个富有慈悲心的决定。
3、重金属音乐人在为PETA(善待动物组织)制作的一张盘片里,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乐团的基则(Geezer Butler)解释了为什么他从8岁的时候开始素食。他说:“一天,我切了一块肉,然后血流出来了…..我问妈妈,‘肉是从哪里来的?’,妈妈说,‘肉是动物身上的。’然后我就开始素食了。”
4、奶农
克理斯(Chris Mills)在吃素前做了20年的奶农。当他遇到他吃素的老婆后,她告诉他有关动物权利的事情,但这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直到有一次他看到猪被装上拖拉机拉到屠宰场他才有改变的想法。“我看到这些可怜的动物的眼睛……现在是零下36摄氏度(华氏零下32度),它们正在发抖!它们的皮肤是红色的,你能在牠们的脸上看到冰。我的心沉了下去。”现在他在脸书上宣扬慈爱对待动物的讯息。
5、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咪咪(Mimi Kirk)是PETA(善待动物组织)超过50场竞赛中最性感素食者的获胜者----而且有很好的理由。她是一个活生生的证据,证明道德的饮食可以使你由内到外地令人惊艳。咪咪是几本书的作者,包括现代榨汁及生活法则的大部头书:保持健康与永恒美丽的生食食谱。她解释说:“这么多人因为看到我这么健康而改变她们的饮食方式,停止进食肉类及乳制品,我真的非常高兴。”
6、养猪户
在一篇对思想老旧的人所说的文章里,前养猪户鲍勃(Bob Comis)描述了屠宰场里“最后一头猪”的景象,他观察到这头猪很孤独,在牠最后的时间里越来越暴躁。现在,鲍勃是一个素食的动物权运动人士,他的故事也即将制作成‘最后一头猪’的纪录片,提供了在杀死动物来取肉方面的一个独特的视角。
7、美国前副总统艾尔•高尔(Al Gore),是克林顿总统(Bill Clinton)时期1993年到2001年的副总统,从2013年开始成为素食者。2006年以《难以忽略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一书及随后的纪录片而广为人知,在书里他鼓励人们严肃地考虑气候变化的问题并帮助制止这些问题。要做这些的目标,当然就是成为素食者。现在高尔居住在田纳西州的那什维尔,最近他微笑着告诉纽约时报“在那什维尔,现在有10间纯素餐厅。”那是他最喜欢听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