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超级食物,拥有超级健康

 

 

文.授权/Laura Van Wert
译/Karan
版权/蕃茄小屋

 

  好的健康和营养就像你具有策略性的购买正确食物一样。

通过搭配某些具有多种营养益处的超级食物,你的身体甚至能比仅仅靠健康饮食得到更多的好处,这些健康益处包含有提高免疫系统、降低癌症的风险、或者皮肤变得更好。某些超级食物一起摄取时,会产生一种强大的力量:

获得更多的能量
铁搭配维生素C:根据《女性之友》网站报导,铁能够促进氧在全身的循环,而有“疾病天敌”之称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细胞更好的吸收铁。我们建议早餐喝一杯橘汁搭配一种谷类食物或者煎蛋卷,午餐吃波菜色拉加橘子或者草莓片,晚餐吃新鲜蕃茄做的意大利面。

提升个人的心情
镁搭配维生素B6:据罗戴尔新闻称,镁是一种矿物质,它能够降低焦虑感和兴奋感,而维生素B6可以使身体更好的吸收镁,我们建议将各自均富含镁与维生素B6的甜菜和鹰嘴豆结合起来食用,可以促使你心情愉悦、眉头舒展。

减少出现肚子方面问题
摄取益生菌:据《家庭天地》网站报导,食用拥有有益细菌的益生菌,比如酸奶,能够提高消化系统的免疫防御。另外,在香蕉的菊粉中发现的益生元和益生菌的完美搭配能够消除胃痛。

获得更好的视力
叶黄素、维生素A搭配优质脂肪:叶黄素和维生素A有利于提升视力,而优质脂肪能够促进身体更好的吸收这些营养。我们建议搭配鳄梨与菠菜食用,这有助于使眼睛更加明亮。

降低罹患癌症的风险
烧烤食物搭配十字花科蔬菜:多年来,烤牛排一直被认为是致癌物。食用绿花椰菜、白花椰菜和甘蓝能够促使这些致癌物排出体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