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鼓舞人心的素食减肥者(3)

 

 

文.图.授权/PETA
译/tlq816
版权/蕃茄小屋

5. 艾瑞克(Eric)

在我变瘦之前,我体重280磅,腰围50英寸。当时我51岁,医生告诉我,如果我不马上改变自己,我很有可能因为健康差(包括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血脂)活不过5年。当时我一个月的药物花费就1000多美元。

当我看见比尔•克林顿总统在CNN有线电视新闻网上接受采访时谈到《救命饮食 (The China Study)》和植物性饮食的治癒力量时,我决定该采取行动了。我买了那本书,并聘雇了一位营养学家。这位营养学家告诉我,通过吃素食,不吃精致的糖,就能够治癒我所有的疾病。

除了以天然食品为主的素食外,我开始运动。起初我系鞋带都会喘不过气来的,然而通过后来每天同我收养的狗Peety一起散步后,我的体力开始改善。现在我每週平均跑步40英里,计划今年跑完5次马拉松和15到20次半马拉松。

现在我没吃药了,体重降到175磅,腰围32英寸,第二型糖尿病没有了,胆固醇130,血压96/60。53岁时,我能与大多数的年轻人进行体能比赛。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别人在他们一生中仅仅通过饮食改变也会得到我所得到的幸福。但是你不必成为马拉松运动员来看见这巨大的结果。仅仅通过纯素饮食和每週几次半小时的散步,许多人就会看见一个巨大的改善的!这就是我为什么加入善待动物组织跑步活动的原因,因为这个活动有我喜欢的一切:健康的植物性饮食、跑步和爱动物。

6. Stephane(史提芬妮)

45岁时,我患有许多健康疾病:高血压、不明确的糖尿病、双膝通,即使我吃蛋奶素我也重达280磅。当时我吃许多乳制品,但不久我感到害怕了,因为我走路都很艰难了,我更不可能想像跑步了。但我开始阅读关于吃纯素及可怕的奶制业的讯息。这些资讯真的打开了我的眼界,不久我从我的饮食里除掉了乳制品,体重也因而开始减少了。我参加了一个健身课程,课堂中别人的凝视、笑声——我全都忍受了下来,但我还是每天都去上课。当我完成我的第一个健身课程时,体重减到255磅了。

我入迷了,我的朋友们开始加入我的训练。他们曾稳定的减肥,但是我没有。我的减肥归功于纯素饮食。另外,我总是精力充沛,也从来没有感觉到浮肿和昏睡。

我现在是一个跑步者,为了比赛进行全天性的训练,我的体力可以瞬间恢复。48岁时,我打破了记录,我比年轻我一半的人先完成赛程。为什么?现在你知道这答案了。

我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而我的体重从280磅减低到130磅。每天我告诉我自己真正的力量来自于植物,但更重要的是来自于同情心。
7. Eve(伊芙)

我踏上磅称,惊呆了,340这个数字出现在电子数位表上。年纪轻轻的24岁,我就患上了肾功能紊乱,高血压,高血脂,睡眠呼吸暂停和不规律心跳。我被告知,下一步將是心脏搭桥手术。若不进行改变,我的未来將充满处方药、光顾医院和残疾。

我同我的哥嫂住在拉斯维加斯,他们是纯素者,因此对于尝试纯素食物我是很兴奋的。对于为了动物而吃纯素,以及听说吃纯素有健康利益,我并不怎么认真对待素食这个想法,但是直到那天,我唯一的最大决定是:“我要一大份或超大份的矿泉水吗?|
我回到圣地牙哥家之后就开始进行研究。我很震惊,不,我是惊骇。我越研究这个主题,我愈意识到纯素饮食是我最好的选择——并且对所有动物也是如此。我开始去纯素商店,看纯素部落格(博客)。我开始了我的“伊芙的美味苹果”的素食部落格(博客),来分享我对新发现的生活方式的兴奋与热情。我不必节食,不必担心挥霍、满足和对自己的饮食失望。纯素主义让我感觉身心都精神饱满。

我对体育活动的爱好等同于对烹饪也爱好。我喜爱纯素烹饪方面在食材和创意方面提供了新的机会。我开始把我喜欢的杂食食谱变成纯素食谱。我对纯素食物是如此的热衷,于是开始在家里和在名叫Casa de Luz的纯素餐馆里举办烹饪课程。随着“周一无肉日”运动的流行,我想展示將纯素并入人们饮食里的可能性。

最近,我完成了我的第一次三项全能运动。从自我挫败到全能运动员!当我穿过终点线时,我回想起我的课程把我带了多远——比全能运动的距离远得多——我在Las Vegas意识到我对自己已失控,想要重新控制它。不去注意你不能做某事的原因,热心追求你想要的结果,我就是那样成功的。我是可以纯素生活方式的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