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吃得更年輕的食物

 

 

文.授權/Veronica Rousseau
譯/Karan
版權/蕃茄小屋

  多人試圖用昂貴的面霜和水療(SPA)護理來保持年輕。但是,永保青春的法門是你的生活方式,而健康的飲食習慣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食物能夠直接的對你呈現的面貌與年齡產生影響。接下來我將給大家介紹一些能讓你更長壽更年輕的食物。

排名前6的能延緩衰老的食物:

1-酪梨(鱷梨):含有健康的脂肪,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光澤。吃或者將大量的單飽和或者多不飽和脂肪應用到皮膚上能夠幫助皮膚水水嫩嫩。
2-西瓜:水分異常豐富的水果和蔬菜都能使你的皮膚保持水潤,綻放健康光芒。最重要的是,西瓜含有豐富的蕃茄紅素,是對抗陽光傷害的天然抗氧化劑。
3-南瓜子:南瓜子是“高鋅”食物的代表之一,有利於修復已經受損的皮膚,比如曬傷。
4-蕃薯(甜薯):甜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是一種能抗老化的強力抗氧化劑。甜薯還能讓身體鹼性化,能防止皮膚乾燥粗糙。為了讓它的功效發揮更出色,可以試著與健康的油一起烹飪。
5-莓果:富含抗氧化劑,能夠阻止自由基對身體的損害,後者能加速衰老和皺紋產生。
6-歐米伽3:歐米伽3脂肪酸有助於輸送營養物質到細胞裡去。大麻籽、亞麻籽和野鼠尾草籽中都含量不少,這些不可或缺的脂肪酸還能對抗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