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名人—
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 -
演員、音樂家、明星

 

 

文.授權/Veganuary
譯/Karan
版權/蕃茄小屋

  莉安娜.格蘭德是一個專輯歌手、演員和公開的素食主義者。

她最廣為人知的成就可能是她第一張錄音室專輯,一推出就橫掃美國音樂風雲榜,高居榜首。

在2014年5月接受ACT MTV的訪問時,亞莉安娜提到自己成為素食者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了,作為一個生活在義大利家庭中的人來說並不容易。

看完紀錄片《黑鯨(Blackfish)》後她在社交網站推特上發了一條推文“我強烈建議所有粉絲都能去看《黑鯨》,看完之後再也不去海洋主題公園了……除了心碎沒有其他的感覺#把提裡(Tilikum)放生吧!。”

此外,在最近接受英國每日鏡報的採訪中,她解釋了什麼促使她成為素食者的選擇:

毫不誇張的說,我愛動物勝過我愛大多數人。我堅信吃純植物性食物能夠延長你的生命長度,並且讓你更快樂。所以外出就餐就變成了一件棘手的事情,所以我只有一個原則,那就是選擇我所知道的-蔬菜、水果和沙拉。當在家吃飯的時候再去選擇其他營養的補充吧。

圖:
http://jojowright.com/wp-content/uploads/2014/06/ariana-grande-wallpaper-3-fre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