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改善心情的食物

 

 

文.授权/Veronica Rousseau
译/Corn
版权/蕃茄小屋

  知道当你处于压力中时,想听到的唯一一件事情是关于为何你不能再去碰冰淇淋桶或炸薯条。尽管如此,这些食物并不能让你真正感觉好点。反而你可尝试以下的食物:

莓果:比如水果,这些小甜点能帮助处于压力中的你冷静下来。它们提供一种吸收较慢的天然糖分,来帮助你放松。莓果同时富含维生素C,可以帮助我们对抗皮质醇这种压力激素。
柑桔:就像莓果一样,柑桔、葡萄柚等其他柑桔类食物富含维生素C,并帮助降低血压。所以当你下次焦虑时,休息一会,剥个橘子吧!
坚果:压力会损耗你体内维生素B和锌的储存。什锦坚果能帮你提高这些维生素的摄入。
酪梨(鳄梨):像坚果一样,酪梨富含综合维生素B。当你渴望把吃一种让人舒服的食物时,酪梨的乳脂让它们成为一种选择。想想涂了酪梨酱的谷物烤薯片,或加了酪梨的巧克力布丁会是多好吃!
芦笋:你曾处理过芦笋吗?又鲜又嫩时,没有比它对你的叶酸摄入更有利的了。叶酸是天然的心情振奋者,也是谷胱甘肽——帮助身体排毒的必需品。用特级纯橄榄油来稍微煮下也是很不错的。
花草茶:一杯暖暖的花草茶,比如甘菊或莱姆花泡的,对缓和神经系统有奇效,它也帮助你日常的水分摄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