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瘋狂愛上素食

 

文.授權/Michelle Kretzer
譯/haolijun717
版權/蕃茄小屋

  們一直在談論美國葛萊美獎得獎歌手碧昂絲(Beyonce)苗條且仍曲線曼妙的身姿,很多人猜測這與她的22天素食排毒有關。碧昂絲一定對這個結果很滿意,因為她好像要來第二輪的吃素了。這位歌手在Instagram的App上發了一張新照片,標題為22天的素食。如果繼續下去,碧昂絲天后可能很快就會得到她的又一個寶石王冠:PETA(善待動物組織)最性感的素食名人獎。

其他的名人新聞:
碧昂絲並不是唯一一個感受到素食能量的人。超級名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宣佈她為了健康已經成為素食者,還有演員珍娜.戴溫.坦圖(Jenna Dewan-Tatum)和她先生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也正在撫養他們的素食寶寶Everly。Dr. Oz告訴他的讀者們通過七天素食排毒法“讓你的身體休息一下”,並在他的網站上發了一篇相關的飲食計畫。無獨有偶:像披頭四歌手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 林哥.史達(Ringo Starr)都將他們的健康歸功於無肉飲食。

看到了日本人在太地町(Taiji) 灣屠殺海豚的可怕場面後,全世界上百萬的人都在呼籲他們結束這樣慘忍的行為。美國CBS晚間新聞主播凱蒂.庫瑞克(Katie Couric)邀請《海豚灣》紀錄片中擔任主要角色的前海豚訓練師Ric O’Barry及其他海洋哺乳專家在她的節目裡討論關於屠殺的事,以及它是如何被海洋哺乳動物公園所推動,人們又該做些什樣來結束這場屠殺。

嘻哈歌手拉塞爾.西蒙斯(Russell Simmons)提出了自己新穎的方式來幫助阻止對海豚的屠殺。拉塞爾(Russel)在CNN新聞主持人簡.貝萊斯-米切爾(Jane Velez-Mitchell)的節目中,把責任歸給美國政府,希望美國政府利用與日本之間的關係來終止屠殺。他說,“我知道有一場談判,是某種形式的一項法案,一種夥伴關係正在形成”,“美國人可以要求(總統歐巴馬)將某種有關那些海豚政策的轉變加入到法案中。”

對Heart樂團來說,只要求取消海洋世界的海豚演出是遠遠不夠的。Heart樂團的Sisters Ann和Nancy Wilson還加入了地球日那天在西雅圖舉辦的逆戟鯨公益演唱會的行列。

目前太地町(Taiji) 灣的海豚屠殺及被囚禁的哺乳動物所受的虐待繼續在Twitter上受到大家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