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酵素∼一种蛋白质消化(酉每)的益处

 

文.授权/AQIYL ANIYS
译/Corn
版权/蕃茄小屋

   把木瓜酵素这种蛋白质消化(酉每)用在清肠中

和凤梨酵素一样,木瓜酵素也是一种蛋白质消化(酉每)。木瓜酵素也被称为木瓜蛋白(酉每),是从木瓜中提取的一种半胱氨酸酵素。我用木瓜酵素和凤梨酵素混合起来,来清除附在我的小肠内壁黏液上的蛋白质,以此作为一个清肠的办法。

因为小肠负责吸收我们大部分的营养到血流中,所以清肠作为身体器官清洁的一部分,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小肠内壁被有害的黏液蛋白质塞满,这使得有效率地吸收营养到血流中变得困难。为了黏清除剂毛蕊草能有效清除黏,附在黏内壁上的蛋白质必须要被清除。蛋白质是被?键连接在一起的胺酸链条。在蛋白质中的(月太)键被分裂成能被身体吸收的较小的氨基酸和(月太)时,木瓜蛋白质消化(酉每)以此为动力工作。传统上,南美洲的人们把从木瓜提取的木瓜酵素作为肉类嫩化剂来使用。木瓜或木瓜酵素在短期内被用于肉类,时间短到刚好够木瓜酵素来削弱肉类上的蛋白质黏合剂作用。把木瓜或木瓜酵素留在肉类上太久,会让肉类变糊。

木瓜酵素帮助消化蛋白质
木瓜酵素也被用于帮助和保持好的消化。胰脏释放自己的(酉每)进入小肠,来分解蛋白质。对于有消化或胰脏问题,或食用大量肉类的人来说,木瓜酵素能被用在蛋白质的消化过程中。

木瓜及木瓜酵素的传统用途
木瓜的木瓜酵素除了被用为肉类嫩化剂的传统用法,还可被用于皮肤的烧伤治疗上。木瓜酵素被用在传统或选择性的药物,因它防腐和抗炎的特性还被用于治疗褥疮、烧伤、皮肤溃疡和伤口。木瓜酵素不该被用于开放性伤口上,但可被用于为干燥和已癒合的伤口去除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