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人素食語錄(3)

 

文.圖.授權/PETA
譯/Adeline
版權/蕃茄小屋

瑞奇.馬丁
斯特拉.麥卡特尼
鮑伯.巴克
艾迪.法柯

  行歌手,瑞奇.馬丁(Ricky Martin):“如果兩年前你問我,‘你願意成為素食者嗎? ’我多半會說,‘你瘋了嗎?我愛吃肉……’我現在不再吃肉,我感覺到很神奇……我的體內膽固醇含量很穩定……我的頭腦更清晰了,睡得更香了,我的能量滿足我的需要。”

前披頭四樂團成員保羅.麥卡尼之女,英國時裝設計師,斯特拉.麥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素食主義)是你在這個星球上怎樣組織安排你的生活和時間的一種哲學。教會我成長的事之一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鮑伯.巴克(Bob Barker): “營養就是怎樣享受生活的答案。如果你想在黃金年齡裡享受生活,我建議你成為一個素食者並且運動……我在25年前成為素食者,我開始這樣做是出於關心動物。但是很快我就發現我開始擁有更多的能量並且感覺良好。”

美國著名電視、電影以及舞台劇演員,艾迪.法柯(Edie Falco): “一旦你看見了(工廠化養殖場的不可告人秘密(the undercover factory-farming footage))影片,就不再能假裝沒有看見。它停留在我的腦海裡,我們對動物們做出這樣的暴行,是我們作為人類的致命缺點,我想,減輕甚至阻止這種局勢繼續發展。”

圖: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1%9E%E5%A5%87%C2%B7%E9%A6%AC%E4%B8
http://stylenews.peoplestylewatch.com/2010/07/14/stella-mccartneys-olympic-challenge/
http://en.wikipedia.org/wiki/Bob_Barker
http://en.wikipedia.org/wiki/Edie_Fal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