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衛生保健機構提倡素食飲食

 

文.圖.授權/Heather Moore
譯/
tlq816
版權/蕃茄小屋

  面這段陳述不是來自善待動物組織(PETA)——雖然善待動物組織全年許多次提出了同樣的觀點,而是美國凱撒醫療機構(Kaiser Permanente)出版的同行評審雜誌---Permanente雜誌。凱撒醫療機構是美國最大的非贏利衛生保健機構之一,擁有9百多萬成員。

衛生保健成本的增加正受到美國全國民眾的關心,同樣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所引起的肥胖症、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也受到大家的關注。因為這些理由,在尋找合算並可提高健康效果的醫生變得更加積極地幫助他們的病人採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可以最佳地獲得健康飲食,我們把這個定義為養生法,內容以提倡吃植物性的全食物,且不鼓勵吃肉、乳製品、蛋以及所有的精加工食品。

凱撒醫療機構,這麼一個衛生保健的提供者---差不多是工業巨人,基本上是在鼓勵人們素食。

研究顯示,純素食者不那麼可能變胖、罹患心臟病、糖尿病、癌症、中風和其它健康疾病。事實上,美國營養和營養學院正式聲明,素食者和嚴格素食者不容易因局部缺血性心臟病而死亡,能降低血膽固醇,降低血壓,降低患高血壓和2型糖尿病的比率,體質指數降低以及患所有癌症的比率降低。

因為這一點,英國和荷蘭的健康保險公司為素食者和嚴格素食者提供保費折扣率,美國的健康保險公司也正鼓勵他們的客戶吃得更健康,以便減少患昂貴的慢性病的風險。健康保險公司Premera Blue Cross的Scott Forslund指出:“素食和減少這些高強度的健康狀況的成本之間的關係是非常清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