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人口增长中

 

文.授权/David Rafter
译/Adeline
版权/蕃茄小屋

  着这种充满爱和慈悲的生活方式(素食)在世界各地持续成长,许多杂货店正在货架上囤满素食食品以因应人们的需求。

美国百货商店Whole Foods和 Trader Joe’s已经上架蛋奶素食品和严格的无蛋奶素食品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发现这些食物的需求量一直在增长。

因为素食需求的急速增长,其他一些零售商,比如Albertson’s、Ralphs和Vons 为了跟上他们的竞争对手,也已经设立了无乳制品和素肉的专区。

连锁店遍及加尼福利亚州、亚利桑那州与内达华州的Fresh & Easy Neighbourhood Market超商发言人Wonnacott指出:“人们期待看到架上有更多的食品选择。我们已经关注到给那些想少吃肉的人的(产品)并扩大产品的范围,以便给素食者们带来更多的选择。”“我们现在已有了不同的肉类替代品,比如Soyrizo,Smart素香肠,Smart素热狗,Gardein(素食)产品等的产品线。

不仅零售商转向提供慈悲的素食食品,饭店也开始提供慈悲的素食菜肴以确保他们的竞争优势。加州长滩市Zephyr Cafe 的老板Dockstader说:“美国是地球上‘最肥胖’的国家。人们需要开始吃的健康,特别是长滩市的居民。”“我们有过量的肥胖成人和肥胖儿童。我们需要开始教育我们自己。纯素饮食,我认为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我们也发现在公开场合表达热爱素食饮食的名人数量也在增长。前总统Mr. Bill Clinton 最近也采取了慈悲的植物性饮食方式。严格素食主义者Ellen DeGeneres有一个关于她的演出节目的网站名叫“和Ellen一起素食”。演员Alicia Silverstone新出版了一本叫做《慈悲的饮食(The Kind Diet)》的素食烹饪书,已经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

几乎每週都会出现一名新的名人在公开场合表达出他们对素食生活的热爱。
看见这么多美丽的改变正发生在我们奇妙的星球上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们祈祷着这些改变能发生得更快,且众生都生活在和平之中。

世界素食,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