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營養學家——
素食飲食是健康食譜的關鍵


 

文/Tony
譯/Corn
版權/蕃茄小屋

(1) 倫敦營養學家——素食飲食是健康食譜的關鍵

   倫敦的頂尖營養學家——伊馮.畢夏普.韋斯頓(Yvonne Bishop-Weston)說:“營養學家說肉類是飲食中必不可少的,他們是時候停止此類建議了。這是個謊言。”根據Google的統計趨勢、純素協會、英國素食協會和英國素食節的資料,全世界對純素食飲食的關注上升了30%至40%。伊馮建議是時候讓健康專業人士更勇敢些,並停止把純素飲食看做是嚴格和極端的飲食。她提出:“把你的胸腔打開來接受心臟外科手術是極端的,而吃更多的水果蔬菜則是自然、符合邏輯和明智的!”

  伊馮說,英國要成一個健康的國家,主要組成部分之一應該是讓飲食變得更純素化。
牛津大學研究顯示:為獲得最健康的狀態,我們應該每天吃八份新鮮水果和蔬菜。研究員們發現,做到這點將使一些可預防疾病的風險被戲劇性降低。如冠心病——歐洲人可避免的最大殺手之一。

(2)拉塞爾.布蘭德(Russell Brand)素食中

  英國名演員拉塞爾.布蘭德是最近被電影《餐叉勝於手術刀(Forks over Knives)》轉變為素食者的名人。拉塞爾.布蘭德和妻子凱蒂.派瑞一起觀看這部電影後,在他的推特(Tweeter)中發表說自己將素食!

(3)奧茲.奧斯朋(Ozzy Osbourne)吃素了

  在《每日快報》的一個採訪中,重金屬搖滾歌手奧茲透露:“我的助手給我看了一部名叫《餐叉勝於手術刀》的影片,是關於戒掉肉和奶產品的。所以我想:“我將要試試!”

  這個之前大吃特吃的“撒旦”也相信,這個改變能帶給他新生。

  “你知道嗎?我現在感覺很棒。”

圖:
1.http://en.wikipedia.org/wiki/Russell_Brand
2.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zzy_Osbou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