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素食主义者的奖赏

 

文.授权/GENTLE WORLD
译/Karan
版权/蕃茄小屋

  多人可能不会相信,严格素食主义者的范围远超出食物的选择上面。对于那些致力于不使用与动物相关的物品的人来说,不使用的东西,从皮草、羊毛、丝绸到肉、乳制品、鸡蛋、蜂蜜和其他包括动物成分的东西都算在内。这种观念的转变涵盖是大范围且扩及生活中所有任何使用到有动物制品的地方。

  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成为一名严格素食主义者最开始的明显转变就是放弃含有动物成分的食品。由于动物制品对人体是非常有毒的,很多人都称他们的健康在放弃肉乳制品之后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多年来一直鼓励人们成为严格的素食者的温和世界(Gentle World)网站团队有很大的优先权见证到人们因为成为严格素食者而带来对身体机能的许多好处。从没有了哮喘和花粉过敏到治疗慢性疾病,严格素食主义对任何人都有好处。

  年初的时候,温和世界(Gentle World)网站的志工M Butterflies Katz问了她脸书上的朋友们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

“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之后身体状况有什么奇迹般的变好了?”

  大批的严格素食主义者朋友们出来分享他们的故事。接下来就是一些我们最爱的内容…

苏:我有哮喘,我一度觉得不到40岁我就会因它而死,但就在几周的时间里面完全消失了。从长时间使用两种吸入器及被迫注射类固醇,我现在呼吸顺畅而且已有十七年不需要药物了。现在我偶尔会有鼻塞声但不严重。我会有我所谓的感冒,但最多持续一天或者两天,不像我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之前的那种感冒。

朱莉:为了动物,我选择了严格的素食饮食,没有别的意思。我不知道对健康的益处就这样跟着而来!天哪,肠胃不适不见了!偏头痛也好了!我觉得可能是由于过敏引起的症状也不见了!

大卫:我过去是个老病秧子,自从成为严格的素食主义者之后,一切都改变了。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心灵也从混乱的内心挣扎中释放出来。成为一名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就像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生活也更有意义!

罗宾:我的丈夫觉得严格的素食饮食减缓了他的关节炎。这是他偶然提到的,另外我去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严格的素食主义经常被引用作为治疗关节炎的起作用因素。

比利:太多了!消化不良,腹胀,便秘(我曾经一周便不到两次),痔疮,忧郁,皮肤病,关节痛,蛀牙,口臭,这些只是由乳制品引起的疾病的很少一部分。现在我远离了那个杀手,成就了一个全新的自己!我再也不吃肉,所以我知道乳制品才是罪魁祸首。

斯塔西:我有家族遗传的肠躁症。我母亲家这边的亲戚都曾有严重的发作经历。作为一名蛋奶素食主义者,我的症状就温和多了,但是痛苦起来是真的痛苦。自从成为了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就再也没有任何症状了。

芭芭拉:我的遗传性高胆固醇降低了100点而且保持不变。在我生命中第一次能够吃我喜欢吃的东西了。

伊莉莎白:跟着我一辈子的可怕痤疮治癒了……我也没有再感冒和得流感。我不是在夸大效果。等一下。但是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在我转变成素食者的饮食至少一年之后。第一年左右我可能还在把动物的毒素排出出体内的过程中,所以我仍旧有痤疮和年年都会得的感冒与流感。但是仅仅一年过去后,就什么都没有了。这是伴随了我20年的痤疮,而且这么多年来我每年都至少会得一次非常严重的流感(由于某种原因一般都在耶诞节前后)和一两次感冒。

戴安:我曾经大部分时候都处于抑郁的状态,但是自从大约六个月前我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之后,我不再有下午犯困的情况,而且我也减掉了我以前一直想减但是减不掉的顽固赘肉!

朱莉:胃酸反流,偏头痛,肠躁症都没有了。我还有关节炎,儘管没有完全痊癒,但是以前给手脚膝盖带来的极端疼痛现在已经减轻太多了。吃素每天都能给我带来惊喜。

萝拉:我曾经得了一种不明病因的皮肤病,我的手臂上、胸上和后背上全都是一片一片多年顽固且无法治癒的褥疮。当我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之后皮肤变得光滑了。我猜测要么是乳制品过敏要么是贺尔蒙失调引起的。我也不再贫血了,在我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之前我从没通过捐血前的铁元素检测。

东:下腰痛和鼻窦感染真的都消失了。我曾经一年要有2到3次严重的鼻窦问题,自从我不吃乳制品之后就只发生过一次。

亚历克莎:我受过伤的损伤性关节炎不再那么痛了,时间也不会持续很久。并且,我觉得我现在反应也灵敏多了,在打滑的地面上我能顺利的停下来,而不是痛苦的摔倒在地。

约翰:我差不多减了二十磅的重量。并且,自从我两年前开始喝绿色蔬果汁,就没有再生病了。自从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之后我精力充沛而且对生活充满了热情。

戴安娜:虽然我现在还是有头痛和偏头痛,但是已经远不如以前频繁和严重了。

比利:我以前长期头疼,还有,我的脚趾一直有真菌感染问题,现在都好了!我连鼻窦感染甚至感冒流感都很少了。全部归功于严格的素食主义!不仅仅是为了健康,而是为了动物,那才是我真正最关心的问题。现在这种感觉太好了!

特拉:从我31年前成为素食主义者之后,每个月的偏头痛减轻了95%,频率也变少,现在发作的原因是压力,而不是因为食用肉乳制品所带来的荷尔蒙不均衡造成的。儘管过去十年,我只算是90%的严格素食主义者,我都没有意识到乳制品会给我带来难受的消化不良!等我完全的成为严格的素食主义者之后,症状都消失了!胃药(抗酸药)是过去一直陪伴我和我老公的药物,现在都不需要它了。

艾玛:我从没得过那些大部分人都会得的传染病,我至少已经5年没有感冒或得流感过了。

玛莉琳:我的多发性硬化症好了!

艾曼达:慢性湿疹和肠道激躁症在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的一个月内消失了,没有一位专家建议我放弃乳制品来治疗这些问题。27年过去了我依然像以前一样健康。

莎莉娜:我不再有让人难受的胃不舒服!!!消化系统不再受罪了!我享受严格素食主义者的生活!

雷克斯:30年前我被诊断为一名肾肿瘤患者,嗯……我依然健在。

罗宾:我曾经有很严重的酒糟鼻!现在我的皮肤简直可以说是我长久梦想那样的像瓷器一样细腻!!干淨的皮肤和纯淨的内心,我的医生也曾给我开了一些药去医治这个毛病(猜猜看是什么药),但自从成为一名严格的素质主义者之后,蹦,不见了。

皮尔斯:不用见医生了。现在每次看到一些药品的商业广告我都会抓狂!我简直想跳进电视里面去,把这些愚蠢虚假的演员推开,然后大声叫说:成为素食主义者就够了!!而且,我不是为了呵护我的皮肤才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的,我只是为了保护动物和环境。我一步步的看着我的皮肤问题消失(事实上我确实感到非常高兴!)如果做了对的事情,这个星球总会以自己的方式给你一点感谢!

罗伯特:我经历了一大堆好处,我减了35磅在没有付出任何其他努力的情况下——我做的只是成为了一个严格素食主义者。我觉得现在的自己非常轻盈,拥有前所未有的能量。

苏珊娜:我有大约两年的时间皮肤状况非常糟糕,使用过市面上所有的面霜和药水,都没起到作用,但是只两个星期的严格素食饮食就改变了这一切。

克丽丝汀:我曾经有非常严重的关节痛,只要紧握手就会痛,现在没有了。我另外还有六年病史的胃酸倒流,现在也都没了。我减了三十磅而且皮肤现在光滑干淨,我真是太爱这一切了!噢,我曾经还有脑中有黏黏问题,现在都没有了哦!

保罗:一个很神奇的收获:我不再对花生过敏了。还有一个普遍的收获:更轻的体重和对流感及感冒更强的免疫力。

玛蒂娜:我不再需要我的读书眼镜了。我妈妈也是,她在八十岁的时候成为了严格素食主义者。

亚历克莎:我不再小腿抽筋,指甲也不再有白点。

黛博拉:减了30磅的重量!!!太棒的副作用了。天哪……我大脚趾有痛风的毛病,现在不再有了!我是为了动物而成为一名严格素食主义者,没有一点为了健康的原因,但健康的好处一直出现!!

珍:成为一名严格素食主义者之后我的肠躁症痊癒了。每天都很感激而且感觉很神奇!这是我生命的一个奇迹。

瑞特:肠躁症和感冒或流感都离我而去了。我体重也减轻了,仅仅像我的女性朋友一样从一名素食主义者变成一名严格素食主义者而已。吃素之后经期前紧张症状也都消失了,因为你体内不再摄入额外的贺尔蒙!但是我成为严格素食者是为了道德的原因而不是为了健康的问题。但我是一直都知道严格素食主义者对健康有益,成为严格素食者对你的身体和心灵都是最好的!

苏:我很少感冒(如果你一定要问的话,十七年就只感冒了两次)。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久医无效的哮喘已经完全好了。

凯思林:哮喘,过敏以及其他所需的可怕药物都没了。

海蒂:高血压没了,也不再需要任何药物!

钱德拉:没有乳制品,哮喘就不会发作。

哈乐德:慢性疲劳综合症/艾伯斯坦-巴尔皰疹症候群,心脏病,都没了。

菲丽帕:从一名素食者转变成严格素食主义者之后,不再食用乳酪和其他乳制品,体重就减轻了。但健康与我成为严格素食者的原因无关,纵然成为严格素食者会对健康不好,我还是为这样做。

珍妮佛:自从放弃乳制品,我只还有一些喉咙痛(我以前每个月或者两个月都会有)问题,但是痛感只延续几天而不是几周,太棒了!

斯蒂芬妮:过去四年来我从没有发生食物中毒问题,我以前每年至少有一次在饭店吃饭呕吐的经历,现在都没有发生啦。

杰:如同备用轮胎……我的关节痛就是因为体重超重造成。

尼克:我的甲状腺机能亢进好了啊!

克里斯:发生在我大脑中的化学不平衡让我智商受损。但认真的说,自从我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的这四年来,最糟糕的感冒症状就只有流鼻涕!

法耶:不再感冒与得流感,咽喉和肺部感染再也没有了。

曼迪:自从成为素食主义者之后就没有感冒和过敏了!

尼克:感冒依然会发生,但是能处理。

莉莉娅:老实说,我觉得心灵和灵魂都得到了淨化,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