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讓你的生活及外貌看起來更好的驚奇天然補充物

 

文.圖/Mandi
譯/Haolijun717
版權/蕃茄小屋

  常,睫毛膏、保濕霜及腮紅是使你看起來更有精神、神采飛揚的主要工具,但你要如何做到從內到外都精神煥發呢?如果只靠一些全天然的補充物就可以給你更多能量進而讓你充滿活力、保持青春而且精神煥發,你覺得如何呢?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注意補充營養品的女孩。我總是認為我的飲食已經充滿了很多全食物,除了B12以外的其他東西都不再需要補充。然而,你會驚訝每天食物裡很難獲取的一點點維生素和礦物質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這裡就是一些我每天食用的東西,我發現它們對我很有益處。

祕魯人蔘,瑪卡(maca)
  哦,瑪卡!我從哪開始講起呢?雖然它被認為是“天然偉哥”(僅供參考:千萬別向當地的有機食品店的人問哪有Maca,除非你想看到人家奇怪的表情)它確實對我們有很多好處,可以使你每次吃完以後馬上就能感覺很好。瑪卡(Maca)是一種內分泌適應原。意思是它能幫您調整你的內分泌系統,而內分泌系統主要負責製造你體內所有的激素。瑪卡(Maca)可以製造一種前所未有的良好感覺。它可以增加你的能量和耐力、平衡激素水準、減輕壓力和焦慮、緩解壓抑情緒、加速康復速度、增加記憶力、改善體質、有助於形成健康的骨骼和牙齒,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還有助於塑造肌肉!

  瑪卡(Maca)可以通過多種形式獲取。我比較建議用膠狀的(並不是明膠製成,100%純素)因為那是唯一一種經過測試的形式。它還可以是液態的、膠囊狀的(大多含有明膠)及粉狀的。我把它加到我的大麻蛋白奶昔裡與Udo的油組合成一種眾所周知的萬靈藥!

蘋果醋
  蘋果醋最早被歷史記載是在西元前400年。是用發酵的蘋果製成的,經過嚴格的加工最終成為富含維生素的產品。蘋果醋含有多種維生素、β胡蘿蔔素、果膠和必需的礦物質如鉀、鈉、鎂、鈣、磷、氯、硫、鐵和氟。據說果醋有助於降低膽固醇含量、調節血壓,幫助你的身體吸收更多食物裡的鈣。它富含鉀,鉀對諸如脫髮、指甲、頭髮和牙齒脆弱易斷裂和鼻竇炎這些小病很有幫助。蘋果醋逆轉了由自由基導致的傷害,有助於保持更結實的皮膚和年輕的容顏。它還對減重很有幫助!它幫助身體分解脂肪處理過量的糖分。

  果醋可以從所有健康食品店買到。比較有益的醋是棕色而不透明的。它有一些黴味的東西浮在上面(酵母菌),但別擔心,那才是對你有益的東西。推薦將2茶匙醋與水混合。我還會加一茶匙的蜂蜜或糖漿(用於補充鐵和鈣)

含有DHA的Ω油
  為什麼非從味道令人生厭的魚油中獲取而不直接從源頭呢?你知道魚是從它們吃的海藻中獵取有益的油嗎?你又是否知道大部分的油類營養品都已經在高溫加工和不當的儲存後失去了大部分營養嗎?有些添加了化學物質,有些甚至經過精煉和漂白。

  原生的、壓榨的、必需脂肪酸對人類的身體極其有益。它們可以增加你的耐力和持久性,增強免疫系統,改善腦部功能,有助於減重,保持骨骼強壯,減輕經前綜合症(耶!),還有促進毛髮、指甲和皮膚生長的作用。

小球藻(Chlorella)
小球藻是一種天然的綠色海藻。每天補充一些小球藻是給你身體解毒的很好的方法。這樣做很明智,因為它只會奪取你身體裡的毒素而不是有益的營養成分。它還增強免疫系統,幫助消化,清新口氣,通過對抗自由基來延緩衰老進程。小球藻富含植物營養素即葉綠素,它有助於你的身體更有效率的處理更多的氧,促進產生最理想的血壓,給排毒系統解毒、淨化血液、?明組織的修復和生長。

據說細胞壁破壞的小球藻是最好的,因為這個過程允許所有有益的營養成分更容易被利用和消化。它以壓片和粉末的形式被利用。如果你選擇粉末狀的,我建議你把它加到奶昔裡和單子裡列出的其他好吃的東西混在一起(不是蘋果醋,那只是個粗略說法)。

讓我們享受快樂、健康而又美好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