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星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鼓勵所有家庭吃素

 

文/VeganEra
譯/可恩
版權/蕃茄小屋

  星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以在1989年的“Beaches”出色的扮演少女Bette Midler而知名,之後在1990到1994年間參演廣受歡迎的情景喜劇“Bloosm”成名。

  美麗的馬伊姆(Mayim)擁有神經學科的博士學位並且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

  馬伊姆(Mayim)是“全人媽媽”(Holistic Moms)組織的代言人,現今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出演艾米這個角色。

  不過,她的亮點還不僅僅是這些,馬伊姆(Mayim)也是位積極的動物權益保護者,最近並且出現在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宣傳廣告活動中。在接受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採訪中,她談論了她參與PETA廣告背面的動力,她說身為兩個素食子女的母親,對素食主義持“年輕媽媽的態度”是很重要的,這與基於植物的生活方式和做稱職的父母養育健康孩子的觀點是一致的。

  馬伊姆(Mayim)說到Safran Foer的書《肉食動物》是驅使她鼓勵大家選擇有愛、慈悲的素食生活方式的動力。

  馬伊姆(Mayim)認為這本書給她在飲食和生活方面的知識和信心,讓她得知什麼不該吃不該用, 而且在不吃乳製品後她不再為鼻竇炎而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