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App大彙集(2)—天下第一味-素食

 

推薦者:東東
版權/蕃茄小屋

知道如何做素菜嗎?
覺得要翻實體食譜書很麻煩嗎?
找素App就是了。


上期小屋為大家介紹了『多多開伙』這個包含有素食食譜的App,提供給大家參考!這期再次為大家介紹另一個素食食譜App:『天下第一味-素食』

如果您知道有最新或好用的素食App也請不吝寫信來與大家分享!!email請寄vegtomato2012後面加@gmail.com。

本期素App大彙集:『天下第一味-素食』

■App名稱:天下第一味-素食

  「天下第一味-素食」是由一位名為「黑波」的資訊從事人員所開發的素食食譜App,總共有150幾道食譜。

  點擊執行這個App之後,直接就進入食譜的選單,大家只要再點擊想看的食譜內容,就可進入食譜的完整頁面,非常詳盡

■推薦者comment:
   「天下第一味-素食」的素食食譜App圖文並茂,相當容易了解,但內容是含蛋奶及蔥蒜的素食食譜,忌吃這些食材的朋友們,可能要在食材方面做一些調整,另外,可能是編輯上的疏忽,其中有幾道是葷的,整體上來說,是相當實用且簡單易學的。推薦:「香菇素麵線」、「枸杞炒高麗菜」、「桂花山藥涼麵」。

■下載處:
在App Store內搜尋「天下第一味」 或「素食」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軟件價格:免費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2.5MB

■目前版本:1.0

■多多開伙的網站(dodoc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