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条日常饮食和生活小贴士

 

文/Kris Carr
译/Lymin
版权/蕃茄小屋

1.回归自然,享受园艺生活
-如果条件允许,选择有机的园艺吧。当然,如果没办法做到百分百有机,那就选择种植一些不需太多农药喷雾的水果和蔬菜吧。你可以在foodnews.org.这个网站找到农药购物指南(Shopper’s Guide to Pesticides)。现今世界拥有超过80,000多种化学药品,而食用这些药物和让它们残留在我们人体内將会对我们造成伤害。

2.创建一个抗炎饮食和生活方式。
- 多瞭解PH值,酸/堿平衡,并向“悲伤”情绪和酸性食物说声再见吧!选择吃硷性有机蔬菜,豆芽,绿色饮品,绿冰沙,莓素,维生素和矿物质。当然,爱和氧气也是抗炎生活方式的重要元素哦!

3.多饮果汁,蔬果汁也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与其选择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或每天晚上一杯酒),不如尝试让新鲜的蔬果汁陪你度过充满活力的一天吧!

4.每天喝大量清洁纯淨的水。

5.减少食用含有动物性成分的产品量(尤其是乳制品),朝着植物性饮食方式前进吧!

6.精制白糖和淀粉是恶魔-舍弃它们吧!它们常常需要更长的时间被身体消化,所以别吃它们。盡可能选择低糖分的食物。

7.摇动你的身体吧!你的淋巴系统(负责把身体里的废物排出体外)需要你的协助。它不像心脏拥有自己的泵。所以,健美操,快走和瑜伽都是可以协助淋巴系统的泵。

8.为你的结肠来个定期大扫除吧!没错!多吃硷性食物,以便可以让毒素被排出体外。可想而知,当好的东西进入体内时,坏的东西自然就会被排出体外,当然这一定要定期进行才有效。

9.使用天然护肤产品。您的肌肤是最大的器官。皮肤会把我们擦在它之上的任何东西成分吸收进体内。而这些成分要么被吸收,要么就被消除出体外。化学乳霜和香水往往耗费身体很长的时间来清理它们。

10.压力会导致我们的身体产生酸性,所以把无谓的烦恼度调低,同时把快乐喜悦的因素调高吧!选择一些可以让你放松的活动,并持续进行这个活动以帮助你减低压力。给你一些意见:冥想,写感恩日记,指导放松活动,接触大自然等。

11.充足的睡眠。最佳睡眠时间:晚上11点到早上7点。

12. 咀嚼。要记得你的肚子可没有牙齿哦~

13.停止夜宵的习惯以便在你睡觉时,你的身体可以专注于器官修复而不是进行食物消化。

14.设下界限。你必须要给自己一些时间和空间,让自己能有机会照顾身体和情绪。记住,这不是自私,而是自我保护。

15.给自己多点爱,接触好玩的活动,和多欢笑吧!!

**********************************************************

绿色蔬果饮料
这是我们家的每日早晨饮料。这个食谱可以制作大约32盎司。
-两颗大黄瓜 (如果不是有机的,要去皮)
-一大拳头的羽衣甘蓝或莴苣
一大拳头的甜豌豆苗(如果容易找到的话)
4-5根芹菜
-1-2根大花椰菜茎
-1-2粒梨或青苹果(选择性)
其他建议选项:菠菜

作者的招牌蔬果汁
这是两人份的食谱。你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自行做调适,因为我的口味可能会和你的不一样。
-1颗鳄梨(酪梨)
-1-2片低糖分水果-我们喜欢的的是青苹果,梨,浆果和香瓜。
-一条黄瓜
-一些羽衣甘蓝或莴苣或菠菜
-椰水(或纯淨水)
-甜(叶)菊作为甜味
*你也可以加少量肉桂或可哥。
*你也可以用椰肉或杏仁奶油或坚果牛奶来取代鳄梨(酪梨)。

祝你平安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