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最新研究:肉類和乳酪不利環保

 

文/VeganEra
翻譯/Haolijun717
版權/蕃茄小屋

  英國的最新研究中,科學家發現肉類和乳酪是破壞環境的罪魁禍首。

  研究還發現如果英國的每個人都素食或全素將帶來如減少公路上一半汽車那樣對環境的好處。

  研究建立在61 種不同類型的食物及食物組上進行,結果肉類及乳酪是碳排放的罪魁禍首。研究證實,通過採取有愛的素食飲食,我們將大幅度的減少碳排放量。

  英國人吃的所有食物,相當於1.67億噸的碳排放量。

  最新的研究還顯示只要所有市民都變成素食者,將減少26%以上的碳排放量。

  Hewitt教授與來自“小世界諮詢機構”的同事們一起展開研究,他說,全國人民素食每年可以減少0.4億噸的碳排放量。“這相當於目前英國所有乘用車隊的CO2排放量的50%。”

  研究還指出在超市結帳處的碳排放量。每次在你買一塊肉的時候,你製造了17Kg的碳排放量。每次在你買下最愛的1kg一大塊的乳酪時,你製造了15Kg的碳排放量。

  如果同此相比,你吃的水果、蔬菜及麥片僅產生2kg的碳排放。

  我們祈禱整個世界會注意到這些緊急資訊,並能接受有愛的、富有同情心的素食飲食。

  我們感謝所有的研究人員及科學家為畜牧業對我們美麗星球的造成破壞和影響指出光明的路,也祈禱有一天我們能生活和平安寧中,並拯救我們美麗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