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設計師愛護我們的動物朋友

 

文/VegEra
翻譯/Lymin
圖/http://namheekim.com/
版權/蕃茄小屋

  來,時尚業的新興才子們紛紛通過他們美妙的作品來表明他們對這個世界充滿愛和熱情的立場。

  昆特蘭大學的時尚系學生,南熙晶(Nam Hee Kim)描述了她的無動物成分且環保的時尚服飾觀。

  這位漂亮及有才華的設計師不僅不採用任何動物產品於她的設計中,同時還有環保的意識。

  “如果你都不願意吃動物的肉了,那你又怎麼可能想到要拿它們來做衣裳呢?” 熙晶說。

  為了迎合世界各地時尚界日益增加的無動物性成分選項,這位大學生走到街頭活動去從顧客與店家身上收集更多相關資料。

  調查結果顯示還需要更多的選項。而這些選項必須是時尚且容易穿戴的。
    
  “市面上有一些無動物成分的衣裳選項,但它們的樣式都很嬉皮。這些衣服是由麻布製成的,帶不出潮流感。”她說。“我已設計了一些較專業的簡圖。”

  為了要填補這個利基市場,這位新興設計師選擇了採用對我們星球友善的材料。
    
  熙晶小姐只選用能再生材料如有機棉,斜紋純棉布與大麻纖維等材料。

  我們感謝你通過你的奇妙的創作在這世界上傳播愛與慈悲的美妙奉獻,漂亮善良的南熙晶小姐。你為了保護地球上美麗的動物朋友們所作出的努力將會得到天堂的認可。我們祈禱我們的世界會採用慈悲的素食生活方式和珍惜這偉大星球上的所有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