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App大彙集(1)--多多開伙

 

推薦者:Cindy
版權/蕃茄小屋

  知道如何做素菜嗎?
  覺得要翻實體食譜書很麻煩嗎?
  找素App就是了。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風行,各類型的App如雨後春筍般的紛紛冒出,喜歡烹飪的朋友或食譜網站也紛紛推出不同類型的食譜類App來迎合大眾的需求。

  小屋從這期起將不定期為大家介紹一些與素食有關的食譜,提供給大家參考!當然如果您知道有最新或好用的素食App也請不吝寫信來與大家分享!!email請寄vegtomato2012後面加@gmail.com。

  本期素App大彙集:『多多開伙』。

■App名稱:多多開伙
  「多多開伙」是台灣廚藝社群網站,讓網友自由分享創作料理的一個App,內容總共有超過兩千道的多元食譜(葷素皆有),圖文並茂的步驟說明,轉盤式滑動選擇料理類別,有冰品料理/歐美餐點/蔬食/等等..

  點進去頁面步驟有【創作緣起】、【預備食材】,圖文裡還有【訣竅提示】、跟【食後感想】,非常詳盡

  另外可以至【大廚榜】加入追蹤,在每個食譜右上方都會有「收藏」按鈕,就會分門別類的放入收藏夾裡。以上兩樣功能記得要登入才能使用喔!

■推薦者comment:
  多多開伙提供一個簡單的app讓愛做菜的大家可以獲得一目了然的資訊,就像小型的部落格一樣,上面有來自四面八方各地網友的分享,從歐美/蔬食/小吃/麵包西點/等等依分類可以瀏覽上面所有的食譜。

  當然不是所有的食譜都是沒有肉的,但是我們可以在他人的分享下發揮屬於自己的蔬食創意加以調整和變化,甚至!開始加入這個app分享你的素食食譜囉~!

  另外推薦大廚榜上的素食大廚:“素醬媽”

■下載處:
在App Store內搜尋「多多開伙」 或
QR Code下載: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軟件價格:免費系統要求:iOS 5.1 +

■檔案大少:7.4 MB

■目前版本:1.0.0

■多多開伙的網站(dodoc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