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美國國家橄欖球大聯盟球星吃素了!

 

文/Veganera
翻譯/Lymin
版權/蕃茄小屋

  士頓德克薩斯人隊的跑衛,Arian Foster宣佈他正式成為一名素食主義者。
  
  星期四,Foster在社交網站推特上如此說:“我現在正式成為一名素食者了。我們就拭目以待接下來將發生的事吧。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直到現在為此都感覺很不錯。感覺很棒!”
  
  Foster在2009年時和德克薩斯人隊簽約成為自由球員(無合同約束的球員),並標榜自己是聯盟中最棒球員中的一名。
  
  在Foster的賽後慶祝典禮時,關於他在觸地得分後採用了印度”Namaste”的姿勢鞠躬成了其中一項大家討論的話題。
  
  不僅僅是因為賽後觸地得分慶典而導致Foster成了頭條人物, 讓我們來看看他過去的成績記錄吧。
  
  Foster擁有很多項德克薩斯人隊的連勝記錄。他擁有在職場生涯中最多的衝球達陣 (29), 職場生涯中最長衝球次數(74),在單個賽季中最高的衝球總碼數(1616)和在單個賽季中最多的衝球達陣次數(16)。

  而Foster好像是在2009年時通過新秀遴選而獲選為自由球員的。這真是不可思議呢。
  
  Foster不單只是在場上破了所有的記錄,他同時也因為對有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而被大眾廣知。Foster是許多他所支持的慈善團體的志願義工之一,這當中包括了The Boys and Girls Clubs 和一個由美國癌症協會專為早期乳癌檢測舉辦的活動(A Crucial Catch)。
  
  願上天保佑你,Arian Foster先生。為你那盡力給這個世界傳達愛,和平和慈悲所付出的美麗力量。你那無止境對有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的努力給這世界帶來了極大的鼓舞!

圖:http://thecovertwo.com/2011/09/signs-point-to-foster-not-playing-on-sunday/
http://espn.go.com/nfl/player/_/id/12497/arian-f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