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寶貝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素食飲食讓我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

 

文/Veganera
翻譯/Lymin
版權/蕃茄小屋

  亮的知名女演員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因為電影《玩咖尬宅爸(The Change-up)》,《星際飆客(Cowboys & Aliens)》,《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和《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而走紅。《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這部電影更是讓她轉型成為了一個有愛心及慈悲心的素食者。
  
  出生在紐約市中心,非常有才華的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被認為是好萊塢最具天賦並有迷人外表的女星之一。奧利維亞(Olivia)說她那迷人的外表都應歸功於長期的素食飲食和活躍的生活方式。
  
  雖然她並不是從一出生就開始素食,但她在十六年前就開始吃素了。而最近更有一位非常出名的嚴格素食者說服她放心一試嚴格素食。
  
  奧利維亞(Olivia),這位擁有非常積極活躍的生活方式的演員說,她常常和另一位出名的素食女演員,艾莉西亞.席維史東(Alicia Silverstone)在拍攝場所一起分享她們的素食食譜。
  
  “在2011年時,我們在北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拍攝一部名叫 “Butter”的電影。那個地方沒有提供素食。” 奧利維亞(Olivia)回想。“那時她每天都為我準備她拿手的素食菜肴。那是我這輩子覺得最開心的日子。”
  
  看到越來越多明星支持有愛心和慈悲的素食飲食方式,實在是件令人覺得美麗的事情。知道我們地球上的動物朋友開始被重視並受到保護,這讓我們的內心感到非常和平。然而,我們也親眼見證了在世界各地有越來越多的人們回應素食主義。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地球會成為人間天堂,而萬物都會和平的相處。
   
  請成為一名素食者,為地球帶來和平吧!!

圖:http://www.justjar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