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可以幫助治療關節炎和心臟方面的疾病

 

文/Veganera
翻譯/Jane
版權/蕃茄小屋

  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身體會因為進食加工的高脂肪的食物而變得沉重。對大多數人來說,他們的高動物脂肪的飲食方式對健康有重大的影響。我們只要去醫院看一下病人的數量就可以知道現在的生活方式有多糟糕。在人類的任何一個文明時期都沒有現在這麼高的健康風險。癌症、糖尿病、心臟疾病患者都在以令人驚異的速度上升。而你並不需要多困難就可以瞭解這一切發生的原因。

  由於生命本身的奇跡和上帝賜予我們的不可思議的身體,我們有能力僅僅通過改變飲食來修復幾乎所有的疾病。

  當你踏進醫生的辦公室而他告訴你要吃肉和牛奶的時代已經一去不返了。更多我們聽到的是醫生建議你採取以蔬菜為主的更健康的飲食方式。

  患有關節炎的阿加特•馬修身(Agathe Mathieu)上就發過類似的成功故事。在嘗試自我療愈的時候她立即就接受了生食素食的飲食方式。

  “關節炎治癒了, 後來再也沒犯過。”馬修在堅持這種飲食方式九年後說,“我看起來仍像有關節炎的人,因為我的手指有一點點的彎曲,仍有疙瘩和腫脹,但疼痛和無力的現象再也沒有了。”

  護士維珊多•瑪琳娜(Vesanto Melina)說:“如果你吃完整的蔬菜,或者你生吃完整的蔬菜的話,你會獲得一些有益菌,這些有益菌會幫助我們抵抗各種疾病。 而且無論養份已穿透小腸壁且引起發炎回應時都能產生影響。”

  如果你可以完整的吃掉食物,這種自然進食的方式可以說明你的細胞和身體減少炎症的發生。經過證實這種生食的飲食方式沒有任何的膽固醇,所以你可以盡可能地減少患心臟病的機會。

  我們只要看一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在轉為素食者後發生的變化就可知道它的效益。他減掉了體重而且心臟沒有任何的不適。

  當然我們必須小心地來適應生食並保證均衡的飲食。

  瑪琳娜,她有六年大量生食的經驗並自60歲後每年都參加鐵人三項運動,她建議人們在吃未煮的素食時要補充維生素B12。

  她說:“維生素B12的缺少會引起同型半胱氨酸(homocysteine)的上升,這會增加患心臟疾病的機率。所以當你採取了這種讓你健康的飲食方式時維生素B12的缺乏卻會毀掉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