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可以帮助治疗关节炎和心脏方面的疾病

 

文/Veganera
翻译/Jane
版权/蕃茄小屋

  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身体会因为进食加工的高脂肪的食物而变得沉重。对大多数人来说,他们的高动物脂肪的饮食方式对健康有重大的影响。我们只要去医院看一下病人的数量就可以知道现在的生活方式有多糟糕。在人类的任何一个文明时期都没有现在这么高的健康风险。癌症、糖尿病、心脏疾病患者都在以令人惊异的速度上升。而你并不需要多困难就可以瞭解这一切发生的原因。

  由于生命本身的奇迹和上帝赐予我们的不可思议的身体,我们有能力仅仅通过改变饮食来修复几乎所有的疾病。

  当你踏进医生的办公室而他告诉你要吃肉和牛奶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了。更多我们听到的是医生建议你采取以蔬菜为主的更健康的饮食方式。

  患有关节炎的阿加特•马修身(Agathe Mathieu)上就发过类似的成功故事。在尝试自我疗愈的时候她立即就接受了生食素食的饮食方式。

“关节炎治癒了, 后来再也没犯过。”马修在坚持这种饮食方式九年后说,“我看起来仍像有关节炎的人,因为我的手指有一点点的弯曲,仍有疙瘩和肿胀,但疼痛和无力的现象再也没有了。”

  护士维珊多•玛琳娜(Vesanto Melina)说:“如果你吃完整的蔬菜,或者你生吃完整的蔬菜的话,你会获得一些有益菌,这些有益菌会帮助我们抵抗各种疾病。 而且无论养份已穿透小肠壁且引起发炎回应时都能产生影响。”

  如果你可以完整的吃掉食物,这种自然进食的方式可以说明你的细胞和身体减少炎症的发生。经过证实这种生食的饮食方式没有任何的胆固醇,所以你可以盡可能地减少患心脏病的机会。

  我们只要看一下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转为素食者后发生的变化就可知道它的效益。他减掉了体重而且心脏没有任何的不适。

  当然我们必须小心地来适应生食并保证均衡的饮食。

  玛琳娜,她有六年大量生食的经验并自60岁后每年都参加铁人三项运动,她建议人们在吃未煮的素食时要补充维生素B12。

  她说:“维生素B12的缺少会引起同型半胱氨酸(homocysteine)的上升,这会增加患心脏疾病的机率。所以当你采取了这种让你健康的饮食方式时维生素B12的缺乏却会毁掉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