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小屋編輯日誌(九)

2005.01.01

今年是農曆上所謂的雞年,朋友e來了一個2005年的「雞情祝福」,在此與大家雞情分享^_^

冠上加冠,事業坐飛雞!
生活豐富,天天有生雞!
公司快發展,人才濟雞!
大小雞會,通通都珍惜!
旅遊運動,人生更雞極!
注意保養,雞膚青春有魅力!
堅持幼稚狀態,沒人能夠打雞!
保持娛樂,經常哼哼雞雞!
新鮮自己,偶爾來點刺雞!
常聯繫,不許關雞!
 

敬祝雞年新機運
新 年 快 樂

心情:Up!!

 


2005.01.02

網友Ivy寄來的素食標語:

「素食新主張,美味又健康」

喜歡!!!!

心情:Happy!!

 

2005.01.12

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名為「中國九大殘忍菜」,內容讓人不忍遽睹,每一道菜如同將活生生的動物處以極刑,其殘忍度超乎想像,「難以想像那些人是如何吃的下去的」,文中對這些菜如何處理均有詳細的敘述,但實在不忍將之抄錄在此,只將其名列於下,但願集大家的不忍之心,讓這等人間殘劇不再發生。

第九名 醉蝦
第八名 風乾雞
第七名 龍鬚鳳爪
第六名 活叫驢
第五名 烤鴨掌
第四名 鐵板甲魚
第三名 澆驢肉
第二名 三吱兒
第一名 猴頭
http://www3.uuzone.com/club/398/forum/3713.htm

心情: Down!!!

 

2005.01.21

醫學上已證實肉食與腸癌有極密切的關聯性,以下一則新聞,也許不是通則,但無論從食物上的因果關係,或道德上的因果關係,都蠻值得肉食者省思的。


前任麥當勞執行長貝爾(Charles Bell),元月17日因直腸癌病逝澳洲家中,得年44歲。

以「生命不是一場彩排」為座右銘的貝爾,15歲加入雪梨的麥當勞餐廳,19歲當上店經理,29歲成為澳洲麥當勞董事會的一員。貝爾個性坦率直言,積極進取,有領導魅力,在這家世界最大的連鎖速食店一路平步青雲,2002年底升任麥當勞總裁兼營運長。

心情:Thinking!!!

《遊戲人生》看圖猜謎(二)

你猜中了嗎?
謎底:
(1) 人山人海
(2) 虎虎生風
(3)
過目不忘
(4)
雞犬昇天

來信請寄:
E-mail:information@vegtomato.org

◇ 回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