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小屋編輯日誌(八)

歡喜過年,迎新春

新年的第一個月份
總覺得特別的喜悅
因為舊的已去
新的將開始

蕃茄小屋開張至今已邁入第九個月
過去八個月當中
有辛苦;也有喜悅
有煩惱;也有希望
但在大家的支持下
蕃茄小屋總算還是繼續的邁步往前行

內心底有無限的感激與感恩
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在此
敬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有更充實、喜悅的人生
與健康的身體

蕃茄小屋所有工作成員 敬上

2004.12.18

 上一期的蕃茄小屋不負眾望的設計出一套可以在網路上直接寄送賀卡的系統,只是很難為情的是,因為我們這些小蕃茄們,美工能力實在有夠不專業,也因此設計出來的素食賀卡,既不炫,也沒有很Fancy的動畫功能,真是不好意思,勉強只能說是中規中矩。

呵呵,希望我們的讀者當中有美工與設計方面的高手,可以幫我們設計一些更活潑與更有趣的賀卡囉。

心情: Up!!!

 
2004.12.24

 朋友提說蕃茄小屋的電子賀卡,是否能做成有英文介面的寄送系統,如此一來,歐美一些素食朋友也可以使用。這個idea實在很好,只是這一陣子,大夥實在很忙,一時抽不出空來修改,因此遲遲未進行修改的動作。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歐洲素食聯盟(EVU)知道蕃茄小屋設計有一系列的素食電子賀卡之後,榮譽執行秘書Herma提議在她們的網站上也設計一個類似的電子寄送系統,當然我們是不反對的,因此,在蕃茄小屋上沒有做到的英文電子賀卡寄送系統,在歐洲素食聯盟(EVU)網站上實現了。如果大家有吃素的外國朋友,那麼下面這網址當中有一個Start eCards的英文素食電子賀卡系統可以推薦給他們使用,只要您點選想要的賀卡即可進行寄送服務。這個Start eCards內容與蕃茄小屋中的電子賀卡差不多,只缺中文的部分,但具有同樣的功能,希望您會喜歡。

Start eCards網址:
http://www.european-vegetarian.org/lang/en/news/campaigns/christmas_compassion04.php

 

2004.12.24

 為了將更多的素食訊息介紹給大家分享,蕃茄小屋在日前與國際素食聯盟(IVU, International Vegetarian Union)取得聯絡,在他們的授權許可下,蕃茄小屋將可直接翻譯使用國際素食聯盟網站上所有的資訊,翻譯之後的文章亦將同步放在國際素食聯盟網站上供大家閱覽。基於這樣的合作關係,日後我們將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陸續翻譯出國際素食聯盟網站上的素食資料,來介紹給大家分享,希望讓大家對素食的理論、發展與現況有多一些的認識與了解。

心情:Up!!

 

2004.12.28

除了與IVU(國際素食聯盟)的合作之外,近日蕃茄小屋也與歐洲素食與動物新聞社(EVANA, European Vegetarian and Animal News Agency)合作,將他們的即時國際新聞發送系統(http://www.evana.org/index.php?topic=home)與蕃茄小屋連結,將最新的素食與動物新聞在蕃茄小屋上登載,只可惜該系統只有英文、德文、法文與義大利文的選項,目前蕃茄小屋只做英文的連結,有朝一日如果該系統加入了中文系統之後,即可以中文的演示與大家分享最新的素食與動物新聞了。目前暫時將先以英文的顯示與大家見面囉,請大家多多利用這個系統來獲知國際間最新的素食與動物新聞,另外,我們也會在能力範圍內翻譯比較重要的新聞與大家分享。

心情:Up!!

 
2004.12.31

或許我們都很忙
但關懷的心並未改變
在新一年的開始
且讓我們
遞上滿滿的祝福
願您在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心情:Happy!!

 
《遊戲人生》看圖猜謎(一)

你猜中了嗎?
謎底:
(1) 一刀兩斷
(2) 有口難言
(3) 喜從天降
(4) 狐假虎威
(5) 一語道破
(6) 杯水車薪

來信請寄:
E-mail:information@vegtomato.org

◇ 回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