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8.19
經過再次的努力,「蕃茄小屋」的簡體版,終於改成比較好看的字型,而且小了許多,呵呵,是否好看一些了呢?這可是靠網友詹藝不時的提供協助才完成的呢?

心情: great!!!

2004.8.25
為了配合一些主題內容,這期「蕃茄小屋」的風格做了個改變,以古色古香的形式來呈現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囉!

心情: up!

 

2004.8.18

 在市場或超市裡,到處有成排的豬肉或牛肉擺在塑膠盒裡,準備讓人買回去烹煮來吃,但假如有一天我們也像他們一樣躺在那裡,作何感受如何?七月31日的中午,四個屬於西班牙動物解放組織(Alternative for Animal Liberation)的團體,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市中心,即舉辦了一場展示會,四名義工裸身躺在四個塑膠包裝袋內,向來往行人展示這種人與動物互換的真實模擬。主辦單位以「沒有人願意成為這樣,人以外的動物也不願如此( None of us would like to end up like this.. neither would other than human animals. )」為主題,希望藉由這樣一種模擬真實的展示方式喚起大眾對其他生命的尊重與平等對待,因為每一秒鐘,有成千上萬的動物,為了滿足我們的吃慾而被犧牲掉生命,情何以堪啊!

http://www.liberacionanimal.org/english/media/


心情: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2004.8.26
一份網路統計資料顯示,近期網路上最常被查詢的關鍵字前五名,分別是:
1. google
2. ebay
3. yahoo
4. paris, Hilton
5. health

以第五名為健康(health)來看,可見大家對於健康是非常關注的。說到健康,按節氣來說,現在是夏天將離,秋天將至,請大家注意季節上的變化所產生的身體調適問題囉!!

祝 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
月圓人圓!!!

心情: up!